DC娱乐网

这几天A股有点套人的节奏啊, 大盘涨小盘股跌!大盘跌小盘跌,没有了光通信概念这创

这几天A股有点套人的节奏啊,
大盘涨小盘股跌!大盘跌小盘跌,没有了光通信概念这创业板就没有人气了。

目前,就是你追了光通信概念八九不离十也是被套牢,除非买到牛股!

只能说现在科技股已经到了超买的阶段了,太拥挤了,向上空间非常拥挤。但是呢,你不买科技股,买了其他股也没有什么收获和获得感,市场就是这个一九行情。

你们说接下来该怎么办?如果光通信调整个一个月,两个月,那创业板指数得跌到多少点?你们想过了没有?[笑哭][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