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过昨晚其实唯一让我有点感慨的就是,感觉大家都在学院里就很理想……比如会说ai如

不过昨晚其实唯一让我有点感慨的就是,感觉大家都在学院里就很理想……比如会说ai如果替代了一部分画家的话,那就是因为这些画家不够独特、没有不可取代,并且认为会焦虑自己的技术被ai代替、就失去了创作是一种表达的初心——但有很多人不是在做“艺术”,也同样是在谋生啊然后我当时说了句“这也是个人文关怀的问题”,因为也是在饭局上大家就含糊过去了……但我突然意识到其实大家(当然只是说昨天和我聊到这部分的同学)好像真的还是很学院的思维,就是比较理想,搞艺术就是搞艺术,考虑利益就不纯粹了……但这其实很正常啊,就是有人需要糊口的,昨天前面还在提到ai对横店冲击也很大,这些都是实打实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