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8万亿
这是提醒苹果,iPhone别涨了。
我被乔布斯教育后认为,一个iPhone=一个手机+mp3/mp4+一个随身电脑,5000多还是可以的。从此,买手机从3000左右,变成5000多,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变成8000多了,太过分了,库克,你一步一步请我入瓮啊。我都没发现。还一直觉得你的iPhone,最有性价比了,一款可以用四五年。
但你再涨价,就过分了,哈哈。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8万亿
这是提醒苹果,iPhone别涨了。
我被乔布斯教育后认为,一个iPhone=一个手机+mp3/mp4+一个随身电脑,5000多还是可以的。从此,买手机从3000左右,变成5000多,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变成8000多了,太过分了,库克,你一步一步请我入瓮啊。我都没发现。还一直觉得你的iPhone,最有性价比了,一款可以用四五年。
但你再涨价,就过分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