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股指又跌熔断了,A股科技抱团也要完蛋了。
今天的下跌根本不是突如其来,更像是蓄谋已久。
昨夜,美股芯片、半导体、内存,特别是内存题材疯狂涨,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今天看来,更像是巨量资金借势美光等存存题材股的利好直接兑现出货,而且是清仓的那种。
这就非常好理解韩国股指跌熔断,咱们A股科技抱团不好使的原因了——资金开始兑现。
可惜,其它题材股也跟着挨打。

韩国股指又跌熔断了,A股科技抱团也要完蛋了。
今天的下跌根本不是突如其来,更像是蓄谋已久。
昨夜,美股芯片、半导体、内存,特别是内存题材疯狂涨,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今天看来,更像是巨量资金借势美光等存存题材股的利好直接兑现出货,而且是清仓的那种。
这就非常好理解韩国股指跌熔断,咱们A股科技抱团不好使的原因了——资金开始兑现。
可惜,其它题材股也跟着挨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