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80者的反省是改变自己还是要求和解完全就是两个概念,其次发生年龄本身也是个重要的要素(说80者反省就是伪善我无话可说,那一直80绝不反省最好了你说的都对没看原作,我个人能接受山田讲的声之形就是因为她从来都没有在讲和解。硝子周围的人(非亲历者)逐渐被男主感动释怀,但硝子还是走上了自杀这条路是个很难理解的事情吗?
首先80者的反省是改变自己还是要求和解完全就是两个概念,其次发生年龄本身也是个重要的要素(说80者反省就是伪善我无话可说,那一直80绝不反省最好了你说的都对没看原作,我个人能接受山田讲的声之形就是因为她从来都没有在讲和解。硝子周围的人(非亲历者)逐渐被男主感动释怀,但硝子还是走上了自杀这条路是个很难理解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