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还想着把手里的旧MacBook换成Pro,现在看了看价格,觉得它还能再战两年,屏幕没Pro通透怎么了,又不是不能用。
MacBook Neo现在涨价后就像变成了个笑话,本来是Mac产品线里学生党和轻度办公的首选。售价四千多,咬咬牙还能冲一冲,现在直接拉到五千五。不是,一台入门本,凭什么?就因为是苹果?
现在科技产品的入门门槛在变高,以前觉得万元买 Mac 是顶配,现在万元是起步。对于学生,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苹果生态的入场券越来越贵了。
手里的旧设备如果还能用,就别急着换了,这波涨价,最适合的应对方式就是不买。苹果店员也被涨价整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