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好多人!主打一个阳朔本地特色菜!
.
砂锅沙姜鸡用的走地鸡,明火现炒,香味都飘到路上去了,口感很嫩,真的很入味!竹筒灵芝鸡汤竹筒炖出来的鸡汤很清香,口感鲜甜,连喝三大碗!纸包排骨现点现炒的排骨汁水超足,啃起来非常的香酥!香酥芋头夹外皮酥酥的,里面是糯糯的,特别好吃。口袋虾球
现烤的布袋塞虾球,外面很酥,虾肉很嫩!
.
他们家还有很多好看又好吃的甜品!酸嘢绵绵冰、豆浆油条冰、阿达子糖水、碱水粽糖水等等!记得试试它们家阳朔油茶奶茶,非常清新,好好喝啊!
总结:好吃不贵,去桂林阳朔旅游一定要去吃一次这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