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态度已经很明朗了 老詹还有等下去的必要吗? 去马刺不香吗? 冲击总冠军一年到两年 然后直接退役做马刺主教练 执教文班10余载 建立一个马刺王朝 圣城虽不及洛杉矶 但是既可以冲冠又可以和波波维奇学习 不也是美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