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大家都在喷4000多家跌,指数红,今天好了,指数也给大家回调了,这你们还受得了吗?受不了了有人就恐惧了,有人就贪婪了。
小号S掉杂毛去躺了板的红利了。大号11点开机捡了不少带血筹码。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还是底部把筹码缴给我的兄弟们啊!请注意,发微信的时间





前两天大家都在喷4000多家跌,指数红,今天好了,指数也给大家回调了,这你们还受得了吗?受不了了有人就恐惧了,有人就贪婪了。
小号S掉杂毛去躺了板的红利了。大号11点开机捡了不少带血筹码。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还是底部把筹码缴给我的兄弟们啊!请注意,发微信的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