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 这谁能想得通啊 20年的中东版普拉多2.7 最低配 两个气囊 没有天窗 就一把差速锁 12.5万公里 现在这车还能值接近23去 卧槽 这也太冒昧了 2.7的普拉多巨肉 配置也低,玩越野不够用唯独的优点就是皮实了 这还是现在行情降了不少 搁之前的行情这车估计得接近30去了 但是这种车在我们这边不好卖 主要消费群体还是北方地区 我觉得整个二手的坦克500就很香很香 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来说 还能兼顾城区通行 武汉




搞不懂 这谁能想得通啊 20年的中东版普拉多2.7 最低配 两个气囊 没有天窗 就一把差速锁 12.5万公里 现在这车还能值接近23去 卧槽 这也太冒昧了 2.7的普拉多巨肉 配置也低,玩越野不够用唯独的优点就是皮实了 这还是现在行情降了不少 搁之前的行情这车估计得接近30去了 但是这种车在我们这边不好卖 主要消费群体还是北方地区 我觉得整个二手的坦克500就很香很香 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来说 还能兼顾城区通行 武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