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特变电工下周是不是继续下跌?看他这个走势,今天虽然整个盘面不好都下跌,但是你看他从周二开始一路放量加速下跌,这是要直接奔着22元去了啊!
下周依然不看好他,短期建议即便上涨也不碰,不能碰,你看他本周一放量大涨,按照惯例,你也得到小波动吧本周?人家不是,一点让你幻想的余地都不给。
周一大涨后,周二连贯性都没有,立马掉头,急转弯下跌,估计周一买的人都措手不及,眼看周三周四跌幅成交放缓了,周五直接大阴线放你面前,[打脸][打脸]
短期不要碰,碰不得,这次必须等到他20以内加仓进厂,宁可错过,不再抱有幻想和侥幸心理,用网友的话说就是,这个股票被玩坏了,股性现在太不正常了[捂脸][捂脸][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