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看看今天的大A,
我看跌的大家都没声音了?科技股今天大跌,8大原因找到:
第1点原因有主力获利逃跑。
第2点科技股长得涨高了,连涨三个月,个股翻了好几倍比比皆是,已经到达超买阶段。
第3点外围市场走势的带动,美股连续好几天纳斯达克下跌,科技股下跌。今天韩国股市科技股也是大跌。
第4点主力想要调仓换股了,新的大板块上涨的迹象还没有出现。科技股不可能一直涨下去的,想想前一段时间大涨的商业航天,机器人,锂矿概念,电池走势如出一辙。
第5点看空AI的机构也不少。
第6点上面严禁打着科技之名蹭热点炒概念。
第7点很多科技股涨势已经透支了未来,市盈率亏损的,上千的可不少,这还是在盈利能力不强的情况下。
第8点主力机构用量化手段,用人工智能手段可能已经瞅准了很多散户接盘接的差不多了。[笑哭][大笑][捂脸]
总之,今天创业板大跌4%,可能昨天还是热火朝天心里高兴,反差太大都是令人想不到的,令人措手不及的。
相信在主力操盘手的把控下,大幅调整之后A股慢牛趋势不会改变,大家拭目以待吧。下面支撑还是比较强的。希望我的重磅消息总结,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感悟,股市风险是有的,不要不在乎。祝大家继续发财。[笑哭][赞][大笑][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