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话踩盘 二探松榆里(名字太难写,就这样吧),赶上源源不断的大巴、电驴、自驾车赶往此地,一看是绿、黄、m、蓝、抖,五股势力决战光明顶,我说联系副总和叔的线人小妹妹进去看看,结果可能人太多,我直接走进去也没人管。
项目售楼处开放一周,直接决定找人帮忙宣传,码人头卖了,这也不奇怪,我待了2个半小时,只看见一组客户,剩下全是白衬衫,这就是当下部分售楼处现场的真实现状。
在门口等人少点再进去看样板间,听见看完出来的经纪人在和同伴分享心得感受。有的说,懋子装修用心了,但装的更像酒店;也有的说,客厅挺痛快,但房间面积没显出豪和大;还有的说,那俩擎天柱是认真的吗?我看完的感受就是在意风水的大哥大姐们选择这个项目可能会比较头疼,还有就是在思考样板间展示的217户型,这么大面积做三居,放现在确实是小众产品了,真有人买账吗?
明天看完球,出个文章和视频聊聊这次踩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