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次立功的又是朝阳群众,不火则已,一火就凉了!传媒大学旁边那家北京最正宗的印度玛

这次立功的又是朝阳群众,不火则已,一火就凉了!传媒大学旁边那家北京最正宗的印度玛莎拉,上午还在爆火,下午就被举报了!原来印度老板是黑户,非法滞留!前一天还有人排队等候用餐,老板大概还在偷着乐,原来这么多人喜欢吃他们印度的正宗美食,没有想到,上午还有人排队,下午就被带走了。我们本地人开个餐厅,工商税务的手续都要跑一大堆,而且还要证件齐全,这样非法滞留的印度人,竟然堂而皇之的把饭店开在了北京城里!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55
用户13xxx55 49
2026-06-26 20:33
居然有人敢去吃[惊恐]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26
2026-06-27 04:48
还得是朝阳群众![赞][赞][赞]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22
2026-06-27 04:49
这就是风向!各地的也可以举报起来!
tb89505789
tb89505789 10
2026-06-27 09:31
屎都有人吃!何况阿三好歹做出来的也是食物。

老陈醋 回复 06-27 10:11
外国人弄的东西,有些人不去辨别的,就是凭着一种奇妙心理去吃的。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9
2026-06-27 09:29
我们的人是不是傻了,扣屎的手做的饭也去排队吃!
人間濁流
人間濁流 6
2026-06-27 09:59
不用恒河上,不夠正宗[滑稽笑]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5
2026-06-27 10:41
敢吃印度人做的饭得有一定的胆量,首先要克服他那擦屁股的左手拿食物,你得胃深要不一想到他的手你会吐,
49xxx77
49xxx77 4
2026-06-27 08:19
新加坡的方便面饼干都别吃,别说这个了!
篮客独燃
篮客独燃 3
2026-06-27 10:05
给朝阳群众奖金,[点赞][点赞][点赞]
老三
老三 2
2026-06-27 09:02
手干净吗
李戈
李戈 1
2026-06-27 11:07
还不如去买点泻药吃,反正都是要拉的,还是珍惜生命,远离咖喱吧!如果非常想吃,就多想想它们的左手吧!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1
2026-06-27 11:11
老北京:就是这个味,大肠杆菌真地道!
莎沙
莎沙 1
2026-06-27 10:58
印度人会往食品里加料,有些人喜欢这种味
海参
海参
2026-06-27 11:29
还真有人喜欢阿三的厕餐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2026-06-27 11:10
这大肠杆菌真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