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是主人我是他的朋友发到网上的,主人悲痛的说,伺候了你11年呀,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不过好歹是人家自己养的狗,咱是不能多说什么的,有了感情的东西,拜祭一下也无妨,这告别仪式高大上呀,主人不知是否想过这样的问题,你发到网上之后要寻求什么结果呢?我看到这个帖子下一大堆笑着乐着的,回帖中大有嘲讽之意,什么白发人送黄发人之类的。这是你一个人的悲伤,你的悲伤带来了别人的快乐??你是否想过?自己私下搞一搞就行了,没必要发到网络上,狗子如果能看到下面那么多回帖,也死不瞑目呀。


这应该是主人我是他的朋友发到网上的,主人悲痛的说,伺候了你11年呀,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不过好歹是人家自己养的狗,咱是不能多说什么的,有了感情的东西,拜祭一下也无妨,这告别仪式高大上呀,主人不知是否想过这样的问题,你发到网上之后要寻求什么结果呢?我看到这个帖子下一大堆笑着乐着的,回帖中大有嘲讽之意,什么白发人送黄发人之类的。这是你一个人的悲伤,你的悲伤带来了别人的快乐??你是否想过?自己私下搞一搞就行了,没必要发到网络上,狗子如果能看到下面那么多回帖,也死不瞑目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