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炒股的朋友心情都不好吧?我也一样,亏钱心里不舒服啊!
我持有的劵商股昨天拉高卖出只留下200股,
今天早盘开盘就加仓一笔,中间又加了2笔,
结果收盘亏了不少钱,
如果今天不加仓,基本上是不亏钱的,
这就是人性的贪婪,股市亏钱的原因就是人性的弱点。
挣钱了还想挣钱,亏损了就不服输,死扛到底,
我持有的劵商股今天收盘已经跌破5日线了,
下星期一开盘就减仓,保本重要。
观察劵商股的走势,如果能站上60日线不破,上涨趋势没有改变,
等待股价调整2天左右在看机加仓位,
我对劵商股还是报有信心的,
但是,现在真正反转的趋势还没有到来,现在就是慢慢的在磨底,
我坚信劵商股反转的行情已经不远了。
今天大盘走势极其恐怖,亏钱效应明显,
是短期调整还是中期调整,只能看一步走一步,
短期看上证能不能站上4073点,4022点不能有效跌破。
否则,大盘还要继续调整。
现在的行情,不要轻易出手,出手就要挨打。
以上是本人观点,仅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