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I折叠屏很好用 但vivo会用AI不太可能vivo X Fold6这AI真能好用吗?官网页面都离大谱了吧。发布会我转播做了reaction,都不说四分屏的AI工作台到底是不是AI或者好不好用了(比如四分屏自由分配代码不错,效果也流畅,但是图1分屏后日历不显示月份这个细节,让我开始猜测这个代码只停留在自由四分屏了,连系统软件都没有考虑过什么是核心重点,仅仅是停留在四分屏要怎么流畅灵动了),vivo也算是堂而皇之的迈进AI出官方图的阵营了——用AI出官方图这其实没什么,但还是那句老话,不做审核就上线就是你的问题了。图3贴合不紧,图4字体连片+图标错误,图5写的AI3底下买前问豆包没抹掉,图6展示相册取景器下的多图查看用一张图直接像三明治一样作为中间图层加在手机外框和UI界面遮罩之间了……咱不行给美工和审核请回来吧,就算你AI向的工作台再好用,你自己基于第三方AI做出来的东西都这个水平,怎么让人相信你家的AI很好用啊?当然值得夸一嘴的就是出境流量服务送30min 100MB的落地流量,如果出发前忘买流量了或者当地流量卡/Wi-Fi蛋有问题还有的补救,这个真不错另外不用从机型尾巴断我成分,今天周杰伦演唱会,我 X300U 给朋友借走拍演唱会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