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毛甜懿钢琴弹得好,但是钢琴弹得再好,也被乐队伴奏搅了,我们到底是听钢琴独奏,还是听乐队合奏!:即然是钢琴独奏,为什么要有乐队伴奏!难道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这就是画蛇添足!
我觉得毛甜懿钢琴弹得好,但是钢琴弹得再好,也被乐队伴奏搅了,我们到底是听钢琴独奏
阅读:0
点赞:0
我觉得毛甜懿钢琴弹得好,但是钢琴弹得再好,也被乐队伴奏搅了,我们到底是听钢琴独奏,还是听乐队合奏!:即然是钢琴独奏,为什么要有乐队伴奏!难道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这就是画蛇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