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瑞典1:1日本,我想说的是: 1、日本这场跟之前完全是两副面孔,或者说是两套战术

瑞典1:1日本,我想说的是:
1、日本这场跟之前完全是两副面孔,或者说是两套战术,今天日本拿球几乎就是长传,很少打擅长的地面,就进球那一次是打的地面,应该是在演练战术了!
2、完全没想到,这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乐趣是从第3轮开始,因为大家每场帮着韩国队算分!现在韩国机会更小了!
3、日本整体踢得还行,配合意识挺好。但身体机能速度、敏捷、平衡、力量、对抗、体能还是比较差,最后应该是也没啥体能了!本届世界杯日本顶多8强,下一场对巴西,没了三个主力,体能也一般,也不好踢了。
4、感觉日本在突尼斯进球后确实有过抢小组第一的想法,但在瑞典神仙球扳平后就渐渐放弃了,从换上长友佑都就能看出来!

评论列表

三人行
三人行 3
2026-06-27 03:17
瑞典打的太文明,没有扯衣服,没有铲球,也不紧逼,离日本球员二米远,让日本球员轻松起脚打门,就丢了第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