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法新社在上海采访支持日本队的中国球迷,引发轩然大波。受访中国球迷穿着日本国旗球服

法新社在上海采访支持日本队的中国球迷,引发轩然大波。受访中国球迷穿着日本国旗球服表示:1.日本是亚洲之光,足球应超越政治;2.希望中日友好;🇨🇳🇯🇵3.不在乎网友批评

评论列表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159
2026-06-27 03:56
上海很正常

M&M 回复 色香味 06-28 08:25
他不是说所有,是说好多不可思议的事在上海发生

色香味 回复 06-28 02:45
上海很多人会穿上日本球衣吗,这个意思??

嘻哈算命师
嘻哈算命师 122
2026-06-27 15:36
在华倭人吧
上岸小便的鱼
上岸小便的鱼 99
2026-06-27 23:44
中日没有友谊可言,作为军属家庭之后,真想抽这些人

用户16xxx59 回复 06-28 10:03
这种球迷没有骨气,不配中国人,看看日本球迷的装扮,如果在中国这样就要被挨打,希望巴西淘汰赛干掉小日本,让他们狂

灰灰 回复 06-28 15:37
没友谊为啥不断交呢,为啥还有专门的日校呢,还有日企呢

天衍四九0
天衍四九0 88
2026-06-27 21:47
这个面相应该是在华日本人啊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66
2026-06-27 06:00
咱现在的正在全面制裁倭倭,先把它打到菲律宾的水平,再降到缅甸层次,一步步收拾它,这档口任何哈日者都是无可争议的汉奸!
pjz
pjz 56
2026-06-27 23:24
那人本来就不是中国人
七夜
七夜 29
2026-06-27 23:19
我也认可日本足球是亚洲之光,但原则不能碰!

_哥 回复 06-28 07:13
世界杯最好成绩,永远第16名!!

油条泡豆腐 回复 06-28 09:57
你的上限太低了[滑稽笑]

用户59xxx06
用户59xxx06 26
2026-06-28 06:06
首先体育不会超越政治,再者中日不太会友好,因为他们侵略之心,从未熄灭过。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1
2026-06-27 23:48
丢人现眼
夕阳之手
夕阳之手 19
2026-06-27 23:21
不看足球不找球队支持活不了了
正义先生
正义先生 12
2026-06-27 23:36
就这几个货还能代表全中国???搞笑
774672712
774672712 11
2026-06-28 04:14
这男的面相是日本人
纵横
纵横 10
2026-06-27 22:52
虽然是自由,但你最好自己支持就行,别到处晃悠,看起来让人恶心
淡淡
淡淡 8
2026-06-28 11:24
记住这个人,中日开战,先杀此人祭旗
内蒙人
内蒙人 7
2026-06-28 01:19
说实话,我看在都是黄种人的份上,只支持日本队算上加时赛,两个小时,然后马上看抗日剧[并不简单]
行者
行者 7
2026-06-28 12:00
足球在民族大义面前,狗屁不是。这货要么就是日本人,要么就是将来的汉奸,早点清除为好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6
2026-06-27 21:45
要知道2024年亚洲杯冠军是卡塔尔,日本凭什么能代表亚洲足球,先拿个亚洲冠军再来说吧。

用户18xxx18 回复 风影遁 06-28 12:07
日本没有归化吗

风影遁 回复 06-28 00:21
看世界排名,而且卡塔尔归化的多,代表亚洲言过其实

蓝心
蓝心 5
2026-06-28 11:21
汉奸言论,鬼子一心脱亚入欧,这厮嘴里还亚洲之光。
寻者
寻者 5
2026-06-28 09:56
真想给他们一梭子Ak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5
2026-06-28 15:31
汉奸杀不绝啊

kill BJS apeman 回复 06-28 16:28
那,阉割行不行,无论化学还是物理上

fly
fly 5
2026-06-28 10:29
足球方面对日本确实服气,世界杯也支持作为亚洲球队的代表能继续前进。其他方面就另说了。

用户10xxx19 回复 06-28 11:20
服气什么,根本就无视不行吗?

kill BJS apeman 回复 用户10xxx19 06-28 16:27
无视什么,根本蔑视歧视透视不行吗?

用户30xxx86
用户30xxx86 5
2026-06-27 23:25
为了恶心自己国家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4
2026-06-28 10:57
多半是在上三代日租界里住惯了!
。。。
。。。 4
2026-06-27 06:09
只不过是球衣而已,那么大反应?

水壶将校 回复 06-27 10:08
是囚衣吧

和平使者 回复 06-27 12:00
球衣没啥,单纯支持足球也没啥,其他言论如果属实,那就活该被骂

火达克
火达克 4
2026-06-27 15:52
这都是让国足给气疯了的,唉唉唉唉唉

用户10xxx54 回复 06-28 12:32
可以骂国足,不能挺日本,这是原则。 3500万中国人的血仇,不能忘记。

聚散两依依
聚散两依依 4
2026-06-28 11:30
汉奸无处不在[打脸][打脸]
勇者无敌
勇者无敌 3
2026-06-28 10:38
上海的人口结构与台湾似有一比。
用户27xxx97
用户27xxx97 3
2026-06-28 14:47
小便别有用心,日本算个什么东西
如月之恒
如月之恒 3
2026-06-28 11:34
面相看,日本人或者日本后裔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3
2026-06-28 14:28
那些是鬼子后代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6-06-28 15:07
汉奸居多。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6-06-28 11:21
有几个,大可站出来试试
lz123
lz123 3
2026-06-28 10:22
日本足球世界第一关我中国足球倒数什么关系?
用户60xxx66
用户60xxx66 3
2026-06-28 11:29
精日热地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3
2026-06-28 13:17
不愧是最多汉奸的地方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6-06-28 14:32
要查查这些人的祖上是不是汉奸!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6-06-28 13:14
假日本鬼子
周凌
周凌 3
2026-06-28 10:40
咋穿上这身看面相都不像中国人了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6-06-28 14:30
拿日本人来冒充中国人,法新社够恶心!
阿毛吉吉
阿毛吉吉 3
2026-06-28 13:45
汉奸,就差向太阳旗下跪。
用户71xxx75
用户71xxx75 2
2026-06-28 13:23
上海常态
用户91xxx22
用户91xxx22 2
2026-06-28 08:56
仇人的一切都是肮脏的!哪怕我最喜欢的亚麻跌!
游客18xxx58
游客18xxx58 2
2026-06-28 01:24
穿越猫告诉你:日本1:7负巴西

熊二的老大 回复 06-28 11:37
敢打赌吗?

阿雄
阿雄 2
2026-06-27 21:42
他们说错了吗?
Crow in Darkness
Crow in Darkness 2
2026-06-28 12:50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说的是哪里?八佰电影里,隔江血拼小日本,对岸歌舞升平,说的是哪里?大声告诉我!
铛铛铛
铛铛铛 2
2026-06-28 15:16
这些人怎么可能是中国人呢?请进行脸部比对 消除国籍
琢玉
琢玉 2
2026-06-28 06:50
胡扯八道……
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 2
2026-06-28 10:35
随便拿个图,反正加上海两字就是流量密码,懂的。

用户10xxx54 回复 06-28 12:36
上海确实是重灾区。

阿喽
阿喽 2
2026-06-28 15:37
足球超越政治,伊朗球队的情况算什么 日本要是亚洲之光 那光不要也罢
龙修
龙修 2
2026-06-28 00:18
林子大了,总会有几只怪鸟要出头。打下来就是了,不是中国的种,没什么可悲哀的。
`林
`林 2
2026-06-28 13:11
信你个鬼
易浮生
易浮生 2
2026-06-28 12:38
日本人在上海是最多的,还有专门的学校。其次,在上海,正常情况,毕竟上海人最喜欢的嘛
JYYX
JYYX 2
2026-06-28 13:23
MD,真丢人
时间刺客
时间刺客 2
2026-06-28 13:08
畸形
SunnyHwang
SunnyHwang 2
2026-06-27 23:41
支持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6-28 12:38
你应该去本子那里生活
一骑绝尘
一骑绝尘 2
2026-06-28 14:47
不敢想象
用户74xxx03
用户74xxx03 2
2026-06-28 12:51
明明知道日本间谍在中国有五十万为什么不清理出去谁给我个答案
山东二哥
山东二哥 2
2026-06-28 13:40
新汉奸集团出现在上海这个城市我一点也不觉得惊讶!
简单点、
简单点、 2
2026-06-28 12:07
上海嘛很正常
红叶舞秋风
红叶舞秋风 2
2026-06-28 11:16
支持日本球队无所谓,穿他们的球衣打死干不了!
wayne
wayne 1
2026-06-28 01:02
当年小日本弄出来的混血后代而已 中华民族不会忘记14年抗战期间被屠杀🉐3500多万同胞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6-06-28 08:10
不知道科技能不能超越政治?奥运会能不能超越政治?
hipp
hipp 1
2026-06-28 12:18
啥都有国界,没有强大的祖国啥都白扯。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6-06-28 14:06
好了伤疤忘了痛!悲哀!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6-06-28 16:26
就算支持怎么也不能穿印有大姨妈巾的日本球服!这是底线!
用户52xxx34
用户52xxx34 1
2026-06-28 14:37
日本人冒充中国人
蓝松有
蓝松有 1
2026-06-28 07:05
时事看今朝
时事看今朝 1
2026-06-28 10:21
可能他本来就是一个日本人,在中国生活久了而已,法新社的报道能信?[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云淡风轻Myf
云淡风轻Myf 1
2026-06-28 12:56
拍得这么清楚,这货到底是什么出处,有它身边熟悉的人来掀一锹!
传奇
传奇 1
2026-06-28 14:26
俺希望中国足球能击败日本,阿根廷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1
2026-06-28 16:23
理论上这样是对的,书本就是这么教我们的。但是这样有点幼稚,脱离实际没有立场,这样的人很难有朋友。我的看法,中日可以说是世仇,最终只有一方彻底低头,不然总有一方会消失在历史长。所以,立场得有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1
2026-06-28 10:41
这就是中国足球太差造成的,被全世界看不起,作为中国人我都觉得丢人。
清月
清月 1
2026-06-28 13:33
奇葩是多,同事儿子看日本比赛前还起立唱日本国歌,已经入魔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6-06-28 11:32
我不仇恨所有日本人,他们也有善良的。但是对于日本国旗军旗有些天生的厌恶
无锡飞利浦
无锡飞利浦 1
2026-06-28 06:01
看着仓老师的片子长大的,足球支持日本没啥毛病呀。
哦耶
哦耶 1
2026-06-28 10:25
上海嘛,正常
花千骨hua
花千骨hua 1
2026-06-28 12:10
日本人
JPLG
JPLG 1
2026-06-28 12:49
严查三代,和日本之间没有任何友谊!什么体育无关政治,什么都无法抹去血海深仇
老赵
老赵 1
2026-06-28 12:01
就应该这样
大鲨鱼
大鲨鱼 1
2026-06-28 13:23
和倭寇能有友谊吗?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2026-06-28 16:30
上海的中国球迷未必是中国人。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2026-06-28 01:06
一看就不是真的中国人,看脸就知道是日本人
方兴未艾
方兴未艾
2026-06-28 16:09
一看就是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