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tg 要过生日了该不该去收只见过一面的担的带话本来是想演唱会做这方面

【🙋♀️】tg 要过生日了该不该去收只见过一面的担的带话本来是想演唱会做这方面的饭撒拍但是突然去不了了 生日对我来说又很有意义 那场签售会去观礼 自担性格蛮好的应该不会因为不认识我就很尴尬🥲另一方面觉得太天方夜谭了之前没收过带话这种没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