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投稿】其实很想问一下,那些战斗粉是怎么和人家对线完不会内耗的?本人自从参与战争

【投稿】其实很想问一下,那些战斗粉是怎么和人家对线完不会内耗的?本人自从参与战争之后,就感觉到了好疲惫好心累,其实一开始也不是想主动去对线是同担太萌,对方老是踩自家心肝就出手的,后面发现自己心理好像没有那么强大,所以还是想来问一下看要不要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