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我今天录蛋糕的时候,我说想拉近一点,然后就手推但推不出来效果,感觉丑丑的,友:一般不都靠变焦吗?我:啊啊啊啊……(本就不高的智商在一晚上没睡后归零了)朋友情商体现时刻:手推都是大导。就这样根本不会摄影但非常自信(也并不)带着朋友在店里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