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作为一个竞争心非常非常弱的人,我有时候也好奇为啥我会当事业粉……(就我不是那种极端的成绩不好就会嘴的程度,但我确实会希望推能有更好的事业,反正尽量别躺吧(。))想了想一个是很看重“热爱”,另一个最重要的是,贴吧吵架……因为不喜欢喜欢的作品/角色/人被骂,然后那种逻辑就是要比嘛,比不过就挨骂,然后被驯化了(。),从此以后喜欢啥都忍不住关心一下发展……向推们道歉,抱歉当东亚家长,但放心其实很差的时候我也闭眼溺爱的,我只是心里难受(。)
其实作为一个竞争心非常非常弱的人,我有时候也好奇为啥我会当事业粉……(就我不是那种极端的成绩不好就会嘴的程度,但我确实会希望推能有更好的事业,反正尽量别躺吧(。))想了想一个是很看重“热爱”,另一个最重要的是,贴吧吵架……因为不喜欢喜欢的作品/角色/人被骂,然后那种逻辑就是要比嘛,比不过就挨骂,然后被驯化了(。),从此以后喜欢啥都忍不住关心一下发展……向推们道歉,抱歉当东亚家长,但放心其实很差的时候我也闭眼溺爱的,我只是心里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