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半场真好看,佛得角上半场其实应该进一球的!尤其是场上看到沃齐尼亚妈妈挥旗,真的好感动!还有几个球迷分别在胸口涂鸦沃齐尼亚名字中任意一个字母拼在一起,一群球迷拿着他的大头像祈祷,这不就是普通人的圆梦时刻吗?这才是世界杯的意义阿!
佛得角vs沙特佛得角门将妈妈挥旗助威世界杯

这半场真好看,佛得角上半场其实应该进一球的!尤其是场上看到沃齐尼亚妈妈挥旗,真的好感动!还有几个球迷分别在胸口涂鸦沃齐尼亚名字中任意一个字母拼在一起,一群球迷拿着他的大头像祈祷,这不就是普通人的圆梦时刻吗?这才是世界杯的意义阿!
佛得角vs沙特佛得角门将妈妈挥旗助威世界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