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要侥幸,有人说老登股跌了不少了,可以抄底了,除不之科技股还没补跌呢,科技一补跌

不要侥幸,有人说老登股跌了不少了,可以抄底了,除不之科技股还没补跌呢,科技一补跌还会再下一城。有人呼吁要救市,除不之新股发行这么火爆,何来救市?只有新股发行受阻,才会真心救市。不要抱怨,退出空仓观望是最好的抗议,直到新股发不出去了,你才安心归来。不知大家可有同感?

评论列表

无言以对
无言以对 2
2026-06-27 11:56
对[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