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凌晨,美军又对伊朗进行空中袭击了!这谈判果然是白谈了,和推测的一样,谈判都只是缓兵之计!
美军对伊朗南部进行了轰炸,目标无人机仓库,雷达站,导弹仓库!
伊朗境内发生多次爆炸,码头,通信塔被击中!
万斯表示这次是对商船被打进行的报复行动,如果伊继续进行武装行动,会遭到持续打击!
说白了就是我打你,你不能还手啊!
伊朗表示美违反停火协议,属于侵略行为,会对波斯湾美海上驻扎点进行反击!
现在来看,波斯猫有点太软了,这种情况很明显要加倍反击的,你打的对方不痛不痒的,他们会认为你好欺负!
总体来说,中东又要水深火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