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代总统罗德里格斯,这几天不断的发文感谢各国,在感谢美国的时候,不仅感谢特朗普,还感谢了鲁比奥!
罗德里格斯6月25日凌晨在社交媒体X上发文转发了特朗普声援委内瑞拉的帖文,并写道:“我们感谢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政府。”她之后又转发了美国国务卿鲁比奥声援委内瑞拉的帖文,同样进行了感谢!
不得不说,罗德里格斯在人情世故方面,把握的还是比较好的!知道鲁比奥实际上是美国现在的二号人物,所以还单独提出来感谢了一下!
不过我不喜欢罗德里格斯!美国抓了他们的总统,而且长期制裁!如今拿走了他们的石油和黄金,而且制裁还在继续。就拿这次地震来说,因为美国的制裁,导致这场救援,异常的艰难!
所以,我不理解,罗德里格斯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去感谢美国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