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今晚, 杨幂不是来吃席的, 也不是来拿提名奖的,而是来做她最热衷的好人好事的! 你看她第一个上来舞台,也不往中间走,也不抢C位,而是站在舞台边上,等着“捞人”呢! 她第一个“捞”的是前辈孙俪,孙俪穿着白裙子,杨幂自然地就把孙俪手臂挽住了。 互送完娘娘之后,杨幂又折返回来,“捞”小妹杨紫。杨紫扶着杨幂的手,一个蹦跶就上来了,太可爱了,哈哈! 你说杨幂是不是来做好人好事了呢? 而且她今晚还是感冒的状态呢,胖子都哑了,都这样了,还惦记着别人,难怪大家都说杨幂是“大姐大”! 杨幂太好啦!人品跟演技,早就是白玉兰的最佳人选了吧?杨幂体面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