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越位绝杀被吹 伊朗太可惜了!绝杀被吹掉,点球没进,两个横梁……他们只需要再多一个进球就不用看别人脸色出线了,真的太可惜了!最后绝杀这个越位感觉还是有点牵强啊,头发丝距离吗?唉,预料到这次伊朗这次参加世界杯会很艰难,被各种困难阻碍,但他们仍然顽强,此刻依然有希望晋级,值得敬佩值得尊重,希望🇮🇷好运鸣聊体育埃及1比1伊朗


伊朗越位绝杀被吹 伊朗太可惜了!绝杀被吹掉,点球没进,两个横梁……他们只需要再多一个进球就不用看别人脸色出线了,真的太可惜了!最后绝杀这个越位感觉还是有点牵强啊,头发丝距离吗?唉,预料到这次伊朗这次参加世界杯会很艰难,被各种困难阻碍,但他们仍然顽强,此刻依然有希望晋级,值得敬佩值得尊重,希望🇮🇷好运鸣聊体育埃及1比1伊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