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52岁的苏有朋, 给所有男人提了醒, 钱再多有什么用?年纪大了,全身穿满各种名牌

52岁的苏有朋,
给所有男人提了醒,
钱再多有什么用?年纪大了,全身穿满各种名牌,也挡不住岁月带来的衰老。
​最近流露出的一些苏有朋的路透照,网友看了直呼不敢相信,感觉苏有朋像换了一张脸,更有网友说苏有朋造型气质撞脸了秦昊。

早早的不上学步入社会,娱乐圈大染缸里混,缺乏了更深度的认知:接纳自己,曾经大红大紫过,原本的自己已经是顶流,无需做作,更没必要医美,那是画蛇添足,医美把帅小伙魂夺走了。

这是真的苏有朋吗?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大多数男人历经岁月的洗礼,纵使容颜不在,那种沧桑感也很美,胜在了气质,不要像女人一样在脸上动刀,阴阳人一样!

就是医美过度了,之前走大叔导演路线的时候很好
后面突然又走偶像流量路子。绝对是医美失败的结果,原本的脸怎么看怎么顺眼。

“钱再多也挡不住衰老,这是谁都逃不过的规律。苏有朋今年52岁了,有点变化很正常,大家没必要大惊小怪。与其心疼他老了,不如想想自己52岁的时候能不能有他这样的状态。岁月对谁都公平,善待别人的衰老,就是善待未来的自己。”

真的很佩服周星驰,到了一定年龄就不演戏了,也很少出来露面了。自然变老,也不被金钱折腰,也不会被人评头论足,人间清醒啊👍

老了就是老了,非的人为干预,世界上又不缺帅哥!人们的关注点又不在某明星身上,何必那么自作多情那么在乎自己!他想多了。

人生在世,身体健康、内心安稳才是最大财富,外在物质终究只是点缀。苗侨伟这样不整容,但是越来越帅。

有人说早几年出车祸。脸部整过容。所以看起来面无表情。

网友表示:人家该潇洒的都潇洒过了,有啥遗憾的。每个人都会老,不要笑话别人。等自己到这个岁数还不如别人呢。

福建的朋友:整容了面相变了,男人年纪大了雌激素会变多,我老公也是,45岁后也是有姨感,我总说他越来越像女人。他跟林志颖的合照就像两个大姨凑一块唠嗑,当年的两个清纯少年没想到会有这么辣眼睛的一天。

这话说得有钱人会变老,没钱人不会变老一样,事实是有钱人比没钱人更显年轻,身材管理和健康管理更好。

古语有句话,叫做站着说话不腰疼。什么叫钱太多有什么用?钱多有钱多的用处与好处优势,没有钱确寸步难行,万万不行。

人又不是观音菩萨年年十八,随岁月老去是正常现象,有能力努力了就有钱,谁的钱会多余没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