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迪丽热巴金鹰视后价值迪丽热巴团队是要放弃迪丽热巴了么?因为没有好制作找她了,所以

迪丽热巴金鹰视后价值迪丽热巴团队是要放弃迪丽热巴了么?因为没有好制作找她了,所以打算利用杨紫搞波对战流量?都沦落到这种地步了么?到底是粉丝不甘心一直在闹,自嗨式以为这样抢点杨紫白玉兰的流量能多解气,还是热巴团队私底下怂恿的?按理这么久了一直这么闹团队不会不知情,可见是纵容的。那为什么纵容这种上不得台面的手法呢?是以后都不想拿奖了?还是自觉己方之后都拿不到奖了?粉丝可能以为自己在帮热巴,可问题是……你们每多一次上这种热搜,2.8分就被重提一次,难堪的究竟是谁呢。尤其这么多年了,没有后续好作品承接,那部2.8分带来的成就哪怕真不水,是不是也挺……可怜的?所以这种流量,你们若真喜欢,送给你们,拿去拿去。反正最后心酸的是谁,恐怕只有粉丝自己想不通。也别试图拿赵丽颖共沉沦了,人家和你们真不一样。

而且当年金鹰奖到底怎么拿的,是真没数么,但凡当年新疆没出问题,但凡迪丽热巴不是新疆人,你们真觉得她拿得到金鹰奖?你们真觉得一部2.8分的翻拍片能入围?不过就是先定下必须给她个奖,才硬着头皮把《李慧珍》推上来,毕竟除此之外那时她也没啥能搭上边的女主作品了。不过就是政治局势的受益人,好意思一天到晚拿出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