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头害死8个月的婴儿!
女人跟七旬老头风流,转头把自己的孩子扔在老头家里,自己消失了。
73岁老头咽不下这口气,孩子一哭,他就拿痒痒挠下死手,最后活活被打成颅脑损伤死掉。
老头一审被判12年。
打人的老头罪有应得,为何打死婴儿,不是死刑呢?
另外,把嗷嗷待哺的婴儿丢给毫无血缘关系的陌生人,女人玩失踪,这算不算遗弃?
孩子落到这般下场,源头不就是亲妈不负责任吗?
施暴者蹲大牢理所应当,可抛下孩子一走了之的母亲,该不该一并追责?
大家说,不守妇道和弃子的母亲,该不该判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