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感觉北欧那帮人不装空调应该不是因为所谓的“环保”,他们没那么高尚,说白了还是因为

感觉北欧那帮人不装空调应该不是因为所谓的“环保”,他们没那么高尚,说白了还是因为不够热。热的天数一长,我不信他们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