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打手枪:威力最强的手枪,真打起来最没用? 别看枪口动能一个比一个吓人,实战中没几

打手枪:威力最强的手枪,真打起来最没用?
别看枪口动能一个比一个吓人,实战中没几个人敢拿它们拼命。 ①500 S&W马格南和454 Casull这些玩意儿,动能动辄1500英尺·磅起步,一枪能打断骨头,穿透力确实猛。但问题是你得先能打中目标——后坐力大到第二发上膛耗时两秒,重量接近两公斤,谁拎着它跑巷战? ②10mm Auto算是最接近实用的,但携弹量和后坐力还是不如9mm。这些“威力天花板”手枪的最大价值,就是让射击爱好者炫耀肌肉,顺带让电影主角看着拉风。真要保命,没人选它。 玩枪的都知道,能连续打准才是真本事,一枪一个的数据只存在于靶场传说里。

评论列表

用户96xxx02
用户96xxx02 2
2026-06-28 07:43
这张图片里的手枪最实用的还是格洛克20至少可以正常携带,正常使用,后坐力是大了点,起码普通人能用。
止殇之残
止殇之残 2
2026-06-28 16:14
为什么没有点45的M1911。勃朗宁大师的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