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西班牙今天能赢乌拉圭并不是西班牙踢的有多好,而是乌拉圭踢的太烂了!
看直播前当时还担心32进16就碰上西班牙,看了这场比赛又感觉没在这个时候碰上西班牙有点儿可惜。
罗德里老了,出球慢、护球拙劣;佩德里瘦弱的身体很不适应身体对抗下的高速运转。而锋线上奥亚萨瓦尔也不适用高强度比赛了,加上鬼三脚神一脚的托雷斯。一旦踢不顺,崩盘随时可能发生。
如果运气不好,西班牙很可能16强都进不了!


说实话。西班牙今天能赢乌拉圭并不是西班牙踢的有多好,而是乌拉圭踢的太烂了!
看直播前当时还担心32进16就碰上西班牙,看了这场比赛又感觉没在这个时候碰上西班牙有点儿可惜。
罗德里老了,出球慢、护球拙劣;佩德里瘦弱的身体很不适应身体对抗下的高速运转。而锋线上奥亚萨瓦尔也不适用高强度比赛了,加上鬼三脚神一脚的托雷斯。一旦踢不顺,崩盘随时可能发生。
如果运气不好,西班牙很可能16强都进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