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志愿填报求助,河南女生纯理592,省排四万整,选末2还是双一流比较好?不考虑高收费中外合办我有地方专项,目前有考研/保研计划,该保学校还是专业?这个分数,这个位次好像冲211的话得考虑政策性211,还有一个选择是走省内双非但王牌的专业是赌一把进冷门再转还是走个相对热门专业?双一流的话也报不了王牌,中等热门应该是可以的求专业推荐/避雷,一两句话也万分感谢
26628
宝宝们志愿填报求助,河南女生纯理592,省排四万整,选末2还是双一流比较好?不考虑高收费中外合办我有地方专项,目前有考研/保研计划,该保学校还是专业?这个分数,这个位次好像冲211的话得考虑政策性211,还有一个选择是走省内双非但王牌的专业是赌一把进冷门再转还是走个相对热门专业?双一流的话也报不了王牌,中等热门应该是可以的求专业推荐/避雷,一两句话也万分感谢
2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