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17p相机特别糊咋办感觉跟我的安卓坤没区别,而且拍照还有重影,这是通病吗,主要是原装零售机啊,序列号拆之前就查过,打苹果标识也能打出来,但相机为何这么糊,有同样困扰的姐妹吗,大家是怎么调或者怎么处理的
2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