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还按照惯例5点多自然醒。一夜睡眠质量好,所以,醒了神清气爽,心里有事,也不再懒床。
上完卫生间,洗把脸,坐下来开始准备发布我的新作品。
这个作品是我昨晚从七点半开始打磨了五六遍的东西,又经过一夜的思想沉淀,才定稿的。
早上起来稍微再过一遍细节就可以发稿了。
发完稿子我出去快步走1个小时。
回来饭在保温锅里已经煲好。
热个几个馒头和粽子,水煮蛋,再炒个青菜,15分钟搞定。
早餐可开吃了。
老两口边吃边聊,开心快乐,说真的,这节奏我非常享受。
搁在20年前,我想都不敢想。老年人晚年生活还可以怎么搞,神仙也比不了!
带带外孙,开车出去转转,想干啥就干啥,没有烦恼,没有焦虑,这不正是我们所要的吗?
我不羡慕有钱人的生活,我们自己的养老金像老百姓过日常,根本花不完,还能存点钱。
晚年生活,开心快乐比啥都强都重要,你们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