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内蒙之前,觉得就是课本上四个字。去了之后,导航说,我愣是开出了赛车游戏里那种没有尽头的直线感。过个绿灯,感觉要从鄂尔多斯走到呼和浩特。酒店房间大得能在里面打羽毛球,同事说。
还有人说呼伦贝尔一个市比英国还大,阿拉善盟相当于17个北京才住27万人。我信了。在内蒙跨省比出省还慢,东边天黑了西边才黄昏,异地恋都不用出省。
建议所有觉得自己城市拥挤的朋友,去内蒙感受一下什么叫。回来之后,看见小区楼下那个巴掌大的公园都觉得挺奢侈的。
第一次去内蒙之前,觉得就是课本上四个字。去了之后,导航说,我愣是开出了赛车游戏里那种没有尽头的直线感。过个绿灯,感觉要从鄂尔多斯走到呼和浩特。酒店房间大得能在里面打羽毛球,同事说。
还有人说呼伦贝尔一个市比英国还大,阿拉善盟相当于17个北京才住27万人。我信了。在内蒙跨省比出省还慢,东边天黑了西边才黄昏,异地恋都不用出省。
建议所有觉得自己城市拥挤的朋友,去内蒙感受一下什么叫。回来之后,看见小区楼下那个巴掌大的公园都觉得挺奢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