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炒股亏损,大多是因为涨了不舍得卖,亏了同样舍不得卖,最终结果都是亏损。 为何涨了

炒股亏损,大多是因为涨了不舍得卖,亏了同样舍不得卖,最终结果都是亏损。
为何涨了舍不得卖?
是想赚得更多,害怕卖飞。
股市赚钱容易吗?
股市给你赚钱的机会多吗?
主力会让你赚到钱吗?
想清楚这几点,你就会在有盈利时果断卖出。
被套牢亏损时更舍不得卖。
主力的最终目的,就是想尽办法套牢你、深套你,你割肉是主力最乐意看到的。
底在哪里,主力自己都不清楚,他们是按操盘计划走一步看一步,达不到目标就继续控盘。
什么长期价值投资,什么波段操作,什么底仓不动,
这些想法虽美好,最终结果却都是亏损。
想赚钱,就要见钱就收,别多想,别去想明天会怎样。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谁也无法预知明天。
见钱就装进口袋,不论多少;见到亏损别多想,马上止损,钱是自己的,要珍惜。
赚钱时不收,继续亏;
亏损时不止损,继续亏,越亏越多。
股市90%的时间都在让人亏损,那10%能赚钱的时间,为何不把钱收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