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渡》看完了,客观评价一下。
场面整体不赖,某些地方用力稍微有点过度。有炫技之疑,不知道是不是导演觉得现在观影比较年轻化还是怎么。有点刻意迎合的感觉。
就是给人那种:我必须给观众留下一个超级封神名场面的味儿。实际上呢没啥必要,能把故事还原到极致让人重温这段经典,就可以了。
《四渡》看完了,客观评价一下。
场面整体不赖,某些地方用力稍微有点过度。有炫技之疑,不知道是不是导演觉得现在观影比较年轻化还是怎么。有点刻意迎合的感觉。
就是给人那种:我必须给观众留下一个超级封神名场面的味儿。实际上呢没啥必要,能把故事还原到极致让人重温这段经典,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