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创业板
大盘今日大幅拉升,明天还能不能延续上涨?市场整体上行的大趋势丝毫没有改变。哪怕明
大盘今日大幅拉升,明天还能不能延续上涨?市场整体上行的大趋势丝毫没有改变。哪怕明日盘面出现短期调整,也只是上涨过程里正常的小幅回踩,绝非行情见顶结束。给大家梳理几个通俗易懂的逻辑,很好理解:第一,盘面上涨趋势已经确立。大家打开盘面就能直观看到,创业板走出标准多头启动形态,这是可信度很高的做多信号,一旦成型如同车辆挂上前进挡,短期很难扭转下跌;沪、深主板也临近多头启动临界点,只差一小步就会同步开启走强行情。第二,场内增量资金持续进场。今日两市成交虽未出现极端爆量,但呈现稳步扩容的温和放量态势。北向资金与国内主力资金同步持续低位加仓,股市行情走强离不开资金支撑,源源不断资金入场,行情自然不会走弱。第三,今日V型走势充分印证空头力量衰竭。早盘指数短暂下探时,不少散户恐慌割肉离场,可盘面快速探底回升,稳稳收复关键持仓支撑位。这意味着当前空方已经没有继续打压的动能,只要支撑线不有效失守,多头行情就能持续延续。当然不会笃定说明日直接大涨,客观来讲今日指数拉升节奏偏快、涨幅偏大,技术层面存在回踩消化获利盘的需求,明天大概率小幅低开或是盘中震荡整理,这都属于良性走势。大家一定要分清,调整不等于风险,反而是还没入场的投资者最后的低吸窗口期。只要关键支撑位没有实质性跌破,操作思路就保持不变:持仓不动耐心持有,逢回调择机加仓。整体向上的大方向已经十分清晰,后续属于主升修复行情。不用被各类看空言论影响心态,杜绝追涨杀跌的频繁短线操作,稳稳拿住筹码把握本轮行情红利。
当前市场仍旧冰火两重天!!指数大涨,个股8成多下跌!!!
当前市场仍旧冰火两重天!!指数大涨,个股8成多下跌!!!
一个很可怕的想法!1、踏空的人,认为市场只涨科技了。他们割肉老登买小登了
一个很可怕的想法!1、踏空的人,认为市场只涨科技了。他们割肉老登买小登了,或者坚定不移的继续持有小登。有时候很奇怪,大家对踏空的定义是什么,我认为错过主升浪的人就是踏空了,只要享受估值修复就是认知兑现了。小凡,只要说双创没有性价比,他们就喜欢嘲笑你踏空。我还想嘲笑你呢,1000多点涨到3000点的那一段你在场吗?我们从鱼头吃到鱼身,不想吃鱼尾,而你恰恰在我们卖完之后高位接力,你居然有资格嘲笑2023~2024年囤科技资产的人?只是实事求是,玩宽基的人与玩个股的人永远聊不到一起,我没有说科技股不涨了,只是说双创没有投资性价比,大家在看别人的观点之前,好歹清楚他的风格,交易模型是什么。2、不买股票,所以科技资产没办法驾驭了。我知道,还有很多科技股没有上涨,AI也是未来,里面还有很多潜在的牛股。就像20000点卖掉纳指的人,他们是不是也踏空了?2024年12月的纳指就到20000点了,你看看过去1年半时间它才涨多少。并不是美股的科技没涨了,市场遍地都是几倍股。如果你能卖掉纳指换日韩,又是什么局面?哪怕是换A股、港股也比继续持有纳指强。小凡是宽基博主,什么光、芯这些都不会直接参与,双创没有性价比不敢持有,上证里面全是老登敢重仓!我目前也间接轻仓半导体,因为上50、恒科里面的的半导体占比都不少,我间接持有中芯、寒武、易兆、海光,华虹、澜起等等……3、万物皆周期,人赚能力范围内的利润。只有文员的水平,不要去应聘总经理,即使你知道后者的薪资水平高。小凡在股市16年了,从来没有驾驭科技股的水平,连行业指数都驾驭不了,目前是大盘指数都拿不住,与个人的性格、预期,认知,逻辑相关。进股市,我们是投资而不是赌,你明明知道一个资产已经高估了,你是没能力赚这个利润。小凡去年9月,12月也是尝试的重返创业板指数,每次都是破3000点轻仓抄底,即使这样涨10%就如热锅蚂蚁拿不住卖飞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极限,我只能在1000多点的时候,2000多点的时候,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A股科技了,我也坚定不移的相信会到3000点,924行情之前,我们套的头皮发麻,当时别人持有红利资产是满嘴肥油,我们是不断他新低……一句话,大多数人把浮盈当利润了,又把浮亏当损失了!
这是“牛灾”!老登们可以投降了!如果你相信了,你就输了……1、坦白说,目前真
这是“牛灾”!老登们可以投降了!如果你相信了,你就输了……1、坦白说,目前真的不是牛市。市场只有2个行业上涨,一个是光,一个是芯。也不是科技牛,并不是说你买科技股了就能赚钱,科技有几十个行业,也只有2个行业上涨,其他比传统的消费、金融跌幅还猛……可以这样讲,目前就是2个行业受益AI初期的基建而走出来了独立行情,因为这些股票恰恰是双创的权重股,而科创板又是上证指数的重要组成部分,创业板又是深圳成指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样就导致三大指数都反弹了。不仅仅是A股如此,日韩美也是一样,对面也警告了市场极度分化,三星海力士在韩国200指数里面已经权重60%以上了,在韩国综指里面也超过40%。2、小凡,这一轮能享受指数牛只是运气。说白了,在2023~2024年囤科技指数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想过会是这种局面,我囤它们的逻辑是看好新能源、半导体、医疗上涨,而我看好的那些半导体相关的赛道其实也没有上涨,主要是AI芯片,存储,材料等上涨。假如,自己不是持有的宽基指数,包括今年用创业板、原油兑现的仓位换的上证50里面也有半导体,小凡的盈亏情况与大家应该没有区别,也许,我的逻辑应该是错的,误判了牛市……起码从自己的认知角度,我认定会是牛市,但是目前的市场明明是熊市,只是因为自己的交易容错率,宽基本来最大的特点就是买错都能赚钱,因为无论什么上涨,筹码都在成分股里面,就像大家做生意,无心插柳柳成荫,或者体育比赛,大家把资源都压在种子选手上面,最后冷门选手夺冠了,一样还是集体荣耀……3、不是牛市,自然大多数人亏损了。目前有4000家以下的股票比3000点的位置低,有一半的股票比2024年2月份的2600点低。大家不要看留言里面到处是股神,网上的东西听听就行了,别信。如果你相信这些,那你同样需要相信人均百万收入……其实,如果大家真的抄小凡作业,你也不会有损失还有利润,宽基策略确实有容错率,这是基金与股票最大的区别,很多基民哪怕是买的场外主动基金也赚钱了,基金经理风格漂移,消费基金也重仓的是易中天。只有没有本事炒股赚钱的人才买基金,如果连基金都不会炒的人才买宽基,小凡是这个市场里面最低等级的玩家……
今晚2.5亿股民要超级兴奋了!!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就在刚刚,证券市场传来2个重磅
今晚2.5亿股民要超级兴奋了!!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就在刚刚,证券市场传来2个重磅消息,马上给所有散户一个提醒!紧急提醒2.5亿股民!周四创业板又新高了,猎人掐指一算:这波“创强沪弱”,像极了学霸和学渣的期末考!周四,大盘翻红又翻绿,创业板却偷偷创了历史新高,科创50也新高了。成交3.3万亿,科技股继续疯——芯片、AI硬件、小金属,涨得的自选股跟过年放烟花似的。一句话:指数分化的背后,是资金在用脚投票:科技是亲儿子,其他是干儿子。驱动逻辑很简单:美股跌了、美联储偏鹰了,但A股科技完全不当回事,该涨涨。资金从银行、保险、电力这些“老登”板块里流出来,一头扎进芯片半导体、AI硬件、机器人、创新药。创业板四连阳,这不是反弹,是主升浪的姿势。本周行情一句话总结:主线清晰(科技),支线活跃(有色、机器人、创新药),节奏健康。维持观点:中期反弹没走完,继续干!最后送你句大实话:牛市里的“创强沪弱”,就像你隔壁桌吃火锅——别人涮毛肚,你捞青菜,但锅底都是同一个。拿稳科技,别被大盘的假摔晃下车!🍲🚀
今天A股尾盘30分钟快速拉升,明天A股应该怎么走?莎哥用三点给大家分析第一,今天
今天A股尾盘30分钟快速拉升,明天A股应该怎么走?莎哥用三点给大家分析第一,今天尾盘最后30分钟,三大指数都出现了拉尾盘的走势。这个拉尾盘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确认了短线调整结束,有可能进一步的上升。其实我们看到市场的调整,也仅限于昨天一天而已。上证指数昨天是微跌了0.11%。今天尾盘快速拉升的话,意味着明天市场有再次冲高的可能性。但是明天再冲高的话,就会来到本轮从上午8点下跌到3927点,这一段下跌以来的0.618黄金反弹分割位。这个点位在4131点附近。所以明天指数或者会有冲高回落的动作。第二,整体来看今天创业板指数大幅低开走高,涨1%点56创业板指数本轮反弹的幅度已经超越了反弹的范畴,进入了反转的性质。也就是说创业板指数目前这个位置,可能正准备好再创新的高点。创业板指数本轮的高点在4218点,今天创业板的收盘点位在4167点。根据莎莎的判断接下来几天,创业板指数或者会超越4218点的高点。第三,从时间关系上来看,本轮指数从阶段低点反弹到今天为止,已经到达第8个交易日。目前来看,指数还没有拐头走弱的迹象。整个市场的抛盘压力相对比较小,只是市场确实出现了严重的风格分化,市场科技一枝独秀的情况,目前非常的明显。不过现在整个外围市场都是这种风格,所以我们A股走出这种风格其实并不奇怪。从时间关系上来看,到达第8天的时候,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撤可能,所以这个地方我们可能需要将上涨的时间窗口再往上调多两天。也就是说市场指数,看看会不会在第11个交易日或者至多第13个交易日的时候,出现拐点信号。这里提醒一下,十一是典型的卢卡斯变盘数字,而13是典型的斐波纳契变盘数字。所以综合以上分析,我对于明天市场走势的判断,依然维持相对乐观的判断。那么明天A股到底怎么走的问题,大家请看下图——我认为明天上证指数或者能够走出一颗冲高回落小阳十字星。温馨提示: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见解,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明天A股怎么走?到底是涨是跌?我做了一个大胆的预判为什么这么预判?三个具体里
明天A股怎么走?到底是涨是跌?我做了一个大胆的预判为什么这么预判?三个具体里:第一,今天尾盘最后30分钟,三大指数都出现了拉尾盘的走势。这个拉尾盘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确认了短线调整结束,有可能进一步的上升。其实我们看到市场的调整,也仅限于昨天一天而已。上证指数昨天是微跌了0.11%。今天尾盘快速拉升的话,意味着明天市场有再次冲高的可能性。但是明天再冲高的话,就会来到本轮从上午8点下跌到3927点,这一段下跌以来的0.618黄金反弹分割位。这个点位在4131点附近。所以明天指数或者会有冲高回落的动作。第二,整体来看,今天创业板指数大幅低开走高,涨1%点56创业板指数本轮反弹的幅度已经超越了反弹的范畴,进入了反转的性质。也就是说创业板指数目前这个位置,可能正准备好再创新的高点。创业板指数本轮的高点在4218点,今天创业板的收盘点位在4167点。据我判断,接下来几天,创业板指数或者会超越4218点的高点。第三,从时间关系上来看,本轮指数从阶段低点反弹到今天为止,已经到达第8个交易日。目前来看,指数还没有拐头走弱的迹象。整个市场的抛盘压力相对比较小,只是市场确实出现了严重的风格分化,市场科技一枝独秀的情况,目前非常的明显。不过现在整个外围市场都是这种风格,所以我们A股走出这种风格其实并不奇怪。从时间关系上来看,到达第8天的时候,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撤可能,所以这个地方我们可能需要将上涨的时间窗口再往上调多两天。也就是说市场指数,看看会不会在第11个交易日或者至多第13个交易日的时候,出现拐点信号。这里提醒一下,十一是典型的卢卡斯变盘数字,而13是典型的斐波纳契变盘数字。所以综合以上分析,我对于明天市场走势的判断,依然维持相对乐观的判断。那么明天A股到底怎么走的问题,大家请看下图——我认为明天上证指数或者能够走出一颗冲高回落小阳十字星。当然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见解,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又快收盘了,明天肿么看?大家都想等着回调买入,可是就是不跌,都认为会出现黑色
又快收盘了,明天肿么看?大家都想等着回调买入,可是就是不跌,都认为会出现黑色星期四,但是明天确实红的,而且赚钱效应会好过今天!今天为什么大盘和创业板都涨,而上涨家数只有1500多家呢?因为全A跌了,全A才代表整个市场的赚钱效应!可能有人会说了,今天大盘拉尾盘,这就是诱多,如果不是呢,今天拉升明天大概率就会高开了!因为什么?就不说了,暂时依旧不看空,只是要学会把持仓调一调,量化也是这么滚动的!就这样吧!
$中钨高新sz000657$有留意到吗
$中钨高新sz000657$有留意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