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标签: 创业板

三大指数午后全线大跳水,创业板大跌近4%,深成指大跌超3%,上证指数下跌1.37

三大指数午后全线大跳水,创业板大跌近4%,深成指大跌超3%,上证指数下跌1.37

今天大跌,需要悲观吗?我觉得并不需要,不要涨了看涨,跌了看跌,那是不对的,不论看

今天大跌,需要悲观吗?我觉得并不需要,不要涨了看涨,跌了看跌,那是不对的,不论看

这大A今天表现好像不佳

这大A今天表现好像不佳

继续放量,主线开始凌乱。1、指数。上证指数十字星,问题不大,mace红角线继续扩

继续放量,主线开始凌乱。1、指数。上证指数十字星,问题不大,mace红角线继续扩

盘中近4000家上涨,有人说自己亏钱,那就要从自身找原因了,如果大科技涨你亏钱,

盘中近4000家上涨,有人说自己亏钱,那就要从自身找原因了,如果大科技涨你亏钱,

如果不是创业板的拖累,全A今天甚至会收一根中大阳线,实现普涨,虽然拖累了,但是上

如果不是创业板的拖累,全A今天甚至会收一根中大阳线,实现普涨,虽然拖累了,但是上

如果不是创业板的拖累,全A今天甚至会收一根中大阳线,实现普涨,虽然拖累了,但是上

如果不是创业板的拖累,全A今天甚至会收一根中大阳线,实现普涨,虽然拖累了,但是上

今天要吹响冲锋4200点的号角了吧!昨日大A放量大涨,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成

今天要吹响冲锋4200点的号角了吧!昨日大A放量大涨,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成

6月22日周一热门个股复盘分析1、力量钻石:培育钻石强势突破,行情空间彻底打开

6月22日周一热门个股复盘分析1、力量钻石:培育钻石强势突破,行情空间彻底打开

放量成交3.7万亿,上涨没结束指数今天放量成交3.7万亿,不管是高位科技还是低位

放量成交3.7万亿,上涨没结束指数今天放量成交3.7万亿,不管是高位科技还是低位

6.22周一股票强势股排行,快来围观!6月22日的股票市场相当有看点!创业

6.22周一股票强势股排行,快来围观!6月22日的股票市场相当有看点!创业

A股今天先抑后扬,收盘数据非常亮眼,具体发生了什么,已经整理好了。开盘后市场持

A股今天先抑后扬,收盘数据非常亮眼,具体发生了什么,已经整理好了。开盘后市场持

今天拿老登的很多人都暴力回血了吧!今天大A放量大涨,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大涨

今天拿老登的很多人都暴力回血了吧!今天大A放量大涨,创业板再创历史新高,大涨

大盘今日大幅拉升,明天还能不能延续上涨?市场整体上行的大趋势丝毫没有改变。哪怕明

大盘今日大幅拉升,明天还能不能延续上涨?市场整体上行的大趋势丝毫没有改变。哪怕明

大盘今日大幅拉升,明天还能不能延续上涨?市场整体上行的大趋势丝毫没有改变。哪怕明日盘面出现短期调整,也只是上涨过程里正常的小幅回踩,绝非行情见顶结束。给大家梳理几个通俗易懂的逻辑,很好理解:第一,盘面上涨趋势已经确立。大家打开盘面就能直观看到,创业板走出标准多头启动形态,这是可信度很高的做多信号,一旦成型如同车辆挂上前进挡,短期很难扭转下跌;沪、深主板也临近多头启动临界点,只差一小步就会同步开启走强行情。第二,场内增量资金持续进场。今日两市成交虽未出现极端爆量,但呈现稳步扩容的温和放量态势。北向资金与国内主力资金同步持续低位加仓,股市行情走强离不开资金支撑,源源不断资金入场,行情自然不会走弱。第三,今日V型走势充分印证空头力量衰竭。早盘指数短暂下探时,不少散户恐慌割肉离场,可盘面快速探底回升,稳稳收复关键持仓支撑位。这意味着当前空方已经没有继续打压的动能,只要支撑线不有效失守,多头行情就能持续延续。当然不会笃定说明日直接大涨,客观来讲今日指数拉升节奏偏快、涨幅偏大,技术层面存在回踩消化获利盘的需求,明天大概率小幅低开或是盘中震荡整理,这都属于良性走势。大家一定要分清,调整不等于风险,反而是还没入场的投资者最后的低吸窗口期。只要关键支撑位没有实质性跌破,操作思路就保持不变:持仓不动耐心持有,逢回调择机加仓。整体向上的大方向已经十分清晰,后续属于主升修复行情。不用被各类看空言论影响心态,杜绝追涨杀跌的频繁短线操作,稳稳拿住筹码把握本轮行情红利。
现在A股市场有个特别奇怪的现象!现在个股两级分化严重,很多老登股最近不涨反跌,虽

现在A股市场有个特别奇怪的现象!现在个股两级分化严重,很多老登股最近不涨反跌,虽

当前市场仍旧冰火两重天!!指数大涨,个股8成多下跌!!!

当前市场仍旧冰火两重天!!指数大涨,个股8成多下跌!!!

当前市场仍旧冰火两重天!!指数大涨,个股8成多下跌!!!
创业板的千里马中仑新材(301565)现价:28.66总市值:114.64亿公

创业板的千里马中仑新材(301565)现价:28.66总市值:114.64亿公

周末总评:A股明天就要开盘了,对于下一周的行情,我再重点分享几个观点第一,下周

周末总评:A股明天就要开盘了,对于下一周的行情,我再重点分享几个观点第一,下周

创业板的平均市盈率已经快到70倍了,科创50的平均市盈率已经高达158倍了,科技

创业板的平均市盈率已经快到70倍了,科创50的平均市盈率已经高达158倍了,科技

主板与创业板,接下来到底该怎么选?首先对于创业板(下图1),从技术形态上看,刚

主板与创业板,接下来到底该怎么选?首先对于创业板(下图1),从技术形态上看,刚

创业板的平均市盈率已经快到70倍了,科创50的平均市盈率已经高达158倍了,科技

创业板的平均市盈率已经快到70倍了,科创50的平均市盈率已经高达158倍了,科技

散户在股市赚钱的唯一途径就是基金。现在是科创板科技创业板牛市,散户没有50万开户

散户在股市赚钱的唯一途径就是基金。现在是科创板科技创业板牛市,散户没有50万开户

一个加速信号了!大家相信历史会重演吗?1、2025年9月22日重要消息,含科

一个加速信号了!大家相信历史会重演吗?1、2025年9月22日重要消息,含科

基金:科创50板块的调整随时随地会到来,科创50板块的调整级别会比前几次都大科

基金:科创50板块的调整随时随地会到来,科创50板块的调整级别会比前几次都大科

一个很可怕的想法!1、踏空的人,认为市场只涨科技了。他们割肉老登买小登了

一个很可怕的想法!1、踏空的人,认为市场只涨科技了。他们割肉老登买小登了,或者坚定不移的继续持有小登。有时候很奇怪,大家对踏空的定义是什么,我认为错过主升浪的人就是踏空了,只要享受估值修复就是认知兑现了。小凡,只要说双创没有性价比,他们就喜欢嘲笑你踏空。我还想嘲笑你呢,1000多点涨到3000点的那一段你在场吗?我们从鱼头吃到鱼身,不想吃鱼尾,而你恰恰在我们卖完之后高位接力,你居然有资格嘲笑2023~2024年囤科技资产的人?只是实事求是,玩宽基的人与玩个股的人永远聊不到一起,我没有说科技股不涨了,只是说双创没有投资性价比,大家在看别人的观点之前,好歹清楚他的风格,交易模型是什么。2、不买股票,所以科技资产没办法驾驭了。我知道,还有很多科技股没有上涨,AI也是未来,里面还有很多潜在的牛股。就像20000点卖掉纳指的人,他们是不是也踏空了?2024年12月的纳指就到20000点了,你看看过去1年半时间它才涨多少。并不是美股的科技没涨了,市场遍地都是几倍股。如果你能卖掉纳指换日韩,又是什么局面?哪怕是换A股、港股也比继续持有纳指强。小凡是宽基博主,什么光、芯这些都不会直接参与,双创没有性价比不敢持有,上证里面全是老登敢重仓!我目前也间接轻仓半导体,因为上50、恒科里面的的半导体占比都不少,我间接持有中芯、寒武、易兆、海光,华虹、澜起等等……3、万物皆周期,人赚能力范围内的利润。只有文员的水平,不要去应聘总经理,即使你知道后者的薪资水平高。小凡在股市16年了,从来没有驾驭科技股的水平,连行业指数都驾驭不了,目前是大盘指数都拿不住,与个人的性格、预期,认知,逻辑相关。进股市,我们是投资而不是赌,你明明知道一个资产已经高估了,你是没能力赚这个利润。小凡去年9月,12月也是尝试的重返创业板指数,每次都是破3000点轻仓抄底,即使这样涨10%就如热锅蚂蚁拿不住卖飞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极限,我只能在1000多点的时候,2000多点的时候,就算全世界都不看好A股科技了,我也坚定不移的相信会到3000点,924行情之前,我们套的头皮发麻,当时别人持有红利资产是满嘴肥油,我们是不断他新低……一句话,大多数人把浮盈当利润了,又把浮亏当损失了!
我算了一笔账,今天很多人不是在炒股,是在给券商发工资。真的。大盘那么热闹,成

我算了一笔账,今天很多人不是在炒股,是在给券商发工资。真的。大盘那么热闹,成

节后的行情怎么看?逼空!对,大概率会有一轮短期的逼空行情…为什么会这样看?1,在

节后的行情怎么看?逼空!对,大概率会有一轮短期的逼空行情…为什么会这样看?1,在

这是“牛灾”!老登们可以投降了!如果你相信了,你就输了……1、坦白说,目前真

这是“牛灾”!老登们可以投降了!如果你相信了,你就输了……1、坦白说,目前真的不是牛市。市场只有2个行业上涨,一个是光,一个是芯。也不是科技牛,并不是说你买科技股了就能赚钱,科技有几十个行业,也只有2个行业上涨,其他比传统的消费、金融跌幅还猛……可以这样讲,目前就是2个行业受益AI初期的基建而走出来了独立行情,因为这些股票恰恰是双创的权重股,而科创板又是上证指数的重要组成部分,创业板又是深圳成指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样就导致三大指数都反弹了。不仅仅是A股如此,日韩美也是一样,对面也警告了市场极度分化,三星海力士在韩国200指数里面已经权重60%以上了,在韩国综指里面也超过40%。2、小凡,这一轮能享受指数牛只是运气。说白了,在2023~2024年囤科技指数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想过会是这种局面,我囤它们的逻辑是看好新能源、半导体、医疗上涨,而我看好的那些半导体相关的赛道其实也没有上涨,主要是AI芯片,存储,材料等上涨。假如,自己不是持有的宽基指数,包括今年用创业板、原油兑现的仓位换的上证50里面也有半导体,小凡的盈亏情况与大家应该没有区别,也许,我的逻辑应该是错的,误判了牛市……起码从自己的认知角度,我认定会是牛市,但是目前的市场明明是熊市,只是因为自己的交易容错率,宽基本来最大的特点就是买错都能赚钱,因为无论什么上涨,筹码都在成分股里面,就像大家做生意,无心插柳柳成荫,或者体育比赛,大家把资源都压在种子选手上面,最后冷门选手夺冠了,一样还是集体荣耀……3、不是牛市,自然大多数人亏损了。目前有4000家以下的股票比3000点的位置低,有一半的股票比2024年2月份的2600点低。大家不要看留言里面到处是股神,网上的东西听听就行了,别信。如果你相信这些,那你同样需要相信人均百万收入……其实,如果大家真的抄小凡作业,你也不会有损失还有利润,宽基策略确实有容错率,这是基金与股票最大的区别,很多基民哪怕是买的场外主动基金也赚钱了,基金经理风格漂移,消费基金也重仓的是易中天。只有没有本事炒股赚钱的人才买基金,如果连基金都不会炒的人才买宽基,小凡是这个市场里面最低等级的玩家……
证监会:健全资本市场功能。证监会围绕健全资本市场功能的核心部署,始终锚定“投融

证监会:健全资本市场功能。证监会围绕健全资本市场功能的核心部署,始终锚定“投融

节后的行情怎么看?逼空!对,大概率会有一轮短期的逼空行情…为什么会这样看?

节后的行情怎么看?逼空!对,大概率会有一轮短期的逼空行情…为什么会这样看?

6月19日,散户最关心的问题,踏空创业板牛市,下周能否追高加仓。创业板冲高427

6月19日,散户最关心的问题,踏空创业板牛市,下周能否追高加仓。创业板冲高427

6月19日,散户最关心的问题,踏空创业板牛市,下周能否追高加仓。创业板冲高427

6月19日,散户最关心的问题,踏空创业板牛市,下周能否追高加仓。创业板冲高427

A股今天大涨打破四大“魔咒”,科技股暴涨创业板突破4200点创历史新高后续走势如

A股今天大涨打破四大“魔咒”,科技股暴涨创业板突破4200点创历史新高后续走势如

存储芯片疯狂涨价下周一A股会不会大涨甚至暴涨?我直接说走向,下周6.22开盘前听

存储芯片疯狂涨价下周一A股会不会大涨甚至暴涨?我直接说走向,下周6.22开盘前听

今晚2.5亿股民要超级兴奋了!!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就在刚刚,证券市场传来2个重磅

今晚2.5亿股民要超级兴奋了!!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就在刚刚,证券市场传来2个重磅消息,马上给所有散户一个提醒!紧急提醒2.5亿股民!周四创业板又新高了,猎人掐指一算:这波“创强沪弱”,像极了学霸和学渣的期末考!周四,大盘翻红又翻绿,创业板却偷偷创了历史新高,科创50也新高了。成交3.3万亿,科技股继续疯——芯片、AI硬件、小金属,涨得的自选股跟过年放烟花似的。一句话:指数分化的背后,是资金在用脚投票:科技是亲儿子,其他是干儿子。驱动逻辑很简单:美股跌了、美联储偏鹰了,但A股科技完全不当回事,该涨涨。资金从银行、保险、电力这些“老登”板块里流出来,一头扎进芯片半导体、AI硬件、机器人、创新药。创业板四连阳,这不是反弹,是主升浪的姿势。本周行情一句话总结:主线清晰(科技),支线活跃(有色、机器人、创新药),节奏健康。维持观点:中期反弹没走完,继续干!最后送你句大实话:牛市里的“创强沪弱”,就像你隔壁桌吃火锅——别人涮毛肚,你捞青菜,但锅底都是同一个。拿稳科技,别被大盘的假摔晃下车!🍲🚀
A股节前收官日盘面暗藏信号,三点异动看懂后市方向a股今日看盘股票2026年6月

A股节前收官日盘面暗藏信号,三点异动看懂后市方向a股今日看盘股票2026年6月

创业板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延续向上,距离前面高点也是一步之遥了,科技很强,所以接下来

创业板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延续向上,距离前面高点也是一步之遥了,科技很强,所以接下来

今年的牛灾行情属实荒诞,创业板都4200了,大部分个股还在2800点位置。今年还

今年的牛灾行情属实荒诞,创业板都4200了,大部分个股还在2800点位置。今年还

今天A股尾盘30分钟快速拉升,明天A股应该怎么走?莎哥用三点给大家分析第一,今天

今天A股尾盘30分钟快速拉升,明天A股应该怎么走?莎哥用三点给大家分析第一,今天

今天A股尾盘30分钟快速拉升,明天A股应该怎么走?莎哥用三点给大家分析第一,今天尾盘最后30分钟,三大指数都出现了拉尾盘的走势。这个拉尾盘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确认了短线调整结束,有可能进一步的上升。其实我们看到市场的调整,也仅限于昨天一天而已。上证指数昨天是微跌了0.11%。今天尾盘快速拉升的话,意味着明天市场有再次冲高的可能性。但是明天再冲高的话,就会来到本轮从上午8点下跌到3927点,这一段下跌以来的0.618黄金反弹分割位。这个点位在4131点附近。所以明天指数或者会有冲高回落的动作。第二,整体来看今天创业板指数大幅低开走高,涨1%点56创业板指数本轮反弹的幅度已经超越了反弹的范畴,进入了反转的性质。也就是说创业板指数目前这个位置,可能正准备好再创新的高点。创业板指数本轮的高点在4218点,今天创业板的收盘点位在4167点。根据莎莎的判断接下来几天,创业板指数或者会超越4218点的高点。第三,从时间关系上来看,本轮指数从阶段低点反弹到今天为止,已经到达第8个交易日。目前来看,指数还没有拐头走弱的迹象。整个市场的抛盘压力相对比较小,只是市场确实出现了严重的风格分化,市场科技一枝独秀的情况,目前非常的明显。不过现在整个外围市场都是这种风格,所以我们A股走出这种风格其实并不奇怪。从时间关系上来看,到达第8天的时候,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撤可能,所以这个地方我们可能需要将上涨的时间窗口再往上调多两天。也就是说市场指数,看看会不会在第11个交易日或者至多第13个交易日的时候,出现拐点信号。这里提醒一下,十一是典型的卢卡斯变盘数字,而13是典型的斐波纳契变盘数字。所以综合以上分析,我对于明天市场走势的判断,依然维持相对乐观的判断。那么明天A股到底怎么走的问题,大家请看下图——我认为明天上证指数或者能够走出一颗冲高回落小阳十字星。温馨提示: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见解,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指数无忧,高低切换失败了吗?今天收盘,上证指数涨了0.4%,创业板上涨了1.56

指数无忧,高低切换失败了吗?今天收盘,上证指数涨了0.4%,创业板上涨了1.56

明天A股怎么走?到底是涨是跌?我做了一个大胆的预判为什么这么预判?三个具体里

明天A股怎么走?到底是涨是跌?我做了一个大胆的预判为什么这么预判?三个具体里

明天A股怎么走?到底是涨是跌?我做了一个大胆的预判为什么这么预判?三个具体里:第一,今天尾盘最后30分钟,三大指数都出现了拉尾盘的走势。这个拉尾盘的走势,在一定程度上确认了短线调整结束,有可能进一步的上升。其实我们看到市场的调整,也仅限于昨天一天而已。上证指数昨天是微跌了0.11%。今天尾盘快速拉升的话,意味着明天市场有再次冲高的可能性。但是明天再冲高的话,就会来到本轮从上午8点下跌到3927点,这一段下跌以来的0.618黄金反弹分割位。这个点位在4131点附近。所以明天指数或者会有冲高回落的动作。第二,整体来看,今天创业板指数大幅低开走高,涨1%点56创业板指数本轮反弹的幅度已经超越了反弹的范畴,进入了反转的性质。也就是说创业板指数目前这个位置,可能正准备好再创新的高点。创业板指数本轮的高点在4218点,今天创业板的收盘点位在4167点。据我判断,接下来几天,创业板指数或者会超越4218点的高点。第三,从时间关系上来看,本轮指数从阶段低点反弹到今天为止,已经到达第8个交易日。目前来看,指数还没有拐头走弱的迹象。整个市场的抛盘压力相对比较小,只是市场确实出现了严重的风格分化,市场科技一枝独秀的情况,目前非常的明显。不过现在整个外围市场都是这种风格,所以我们A股走出这种风格其实并不奇怪。从时间关系上来看,到达第8天的时候,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撤可能,所以这个地方我们可能需要将上涨的时间窗口再往上调多两天。也就是说市场指数,看看会不会在第11个交易日或者至多第13个交易日的时候,出现拐点信号。这里提醒一下,十一是典型的卢卡斯变盘数字,而13是典型的斐波纳契变盘数字。所以综合以上分析,我对于明天市场走势的判断,依然维持相对乐观的判断。那么明天A股到底怎么走的问题,大家请看下图——我认为明天上证指数或者能够走出一颗冲高回落小阳十字星。当然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见解,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收盘了,三大指数全线上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4%,深证成指涨1.31%,创

收盘了,三大指数全线上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4%,深证成指涨1.31%,创

又快收盘了,明天肿么看?大家都想等着回调买入,可是就是不跌,都认为会出现黑色

又快收盘了,明天肿么看?大家都想等着回调买入,可是就是不跌,都认为会出现黑色

又快收盘了,明天肿么看?大家都想等着回调买入,可是就是不跌,都认为会出现黑色星期四,但是明天确实红的,而且赚钱效应会好过今天!今天为什么大盘和创业板都涨,而上涨家数只有1500多家呢?因为全A跌了,全A才代表整个市场的赚钱效应!可能有人会说了,今天大盘拉尾盘,这就是诱多,如果不是呢,今天拉升明天大概率就会高开了!因为什么?就不说了,暂时依旧不看空,只是要学会把持仓调一调,量化也是这么滚动的!就这样吧!
上午收盘,近4000只股票在跌,PCB概念第四天涨停潮。你没看错。上涨的1340

上午收盘,近4000只股票在跌,PCB概念第四天涨停潮。你没看错。上涨的1340

抱团科技“焊死”车门!这波行情,错过抱团大科技就只剩眼红的份?周一局部暴涨,整体

抱团科技“焊死”车门!这波行情,错过抱团大科技就只剩眼红的份?周一局部暴涨,整体

我看有些股民特别着急呀。急啥呢?因为现在A股里面上涨的都是科技股。没有科技属性

我看有些股民特别着急呀。急啥呢?因为现在A股里面上涨的都是科技股。没有科技属性

又是小登大涨的一天,又是老登挨揍的一天,又是港股崩溃的一天!沪指是收绿的,创业板

又是小登大涨的一天,又是老登挨揍的一天,又是港股崩溃的一天!沪指是收绿的,创业板

今日A股盘面表面平静,各大指数收出偏弱十字星,但盘面内部分化已经走到极端,千万不

今日A股盘面表面平静,各大指数收出偏弱十字星,但盘面内部分化已经走到极端,千万不

别乱追高!六月中旬A股极致分化,听懂龙门阵才不亏本金!各位朋友些,今早开盘

别乱追高!六月中旬A股极致分化,听懂龙门阵才不亏本金!各位朋友些,今早开盘

A股周二盘面:指数冲高暗藏隐忧,行情分化信号值得警惕a股今日看盘股票今日周二A

A股周二盘面:指数冲高暗藏隐忧,行情分化信号值得警惕a股今日看盘股票今日周二A

创业板再超大盘指数,A股成交额却较昨日继续缩量,量价背离之后怎么看?主要说几点:

创业板再超大盘指数,A股成交额却较昨日继续缩量,量价背离之后怎么看?主要说几点:

A股午评6.16午盘三大指数全线收涨,沪指小幅横盘,创业板强势大涨超2%,行情

A股午评6.16午盘三大指数全线收涨,沪指小幅横盘,创业板强势大涨超2%,行情

这个你会发现大盘就变成了板块轮动轮动的时候那就是开超市没毛病然后呢设置板块目标到

这个你会发现大盘就变成了板块轮动轮动的时候那就是开超市没毛病然后呢设置板块目标到

继续强势高开,今天不打板就得止盈出局了

继续强势高开,今天不打板就得止盈出局了

重磅!粤芯半导体创业板IPO顺利过会,大湾区12英寸晶圆龙头冲刺上市202

重磅!粤芯半导体创业板IPO顺利过会,大湾区12英寸晶圆龙头冲刺上市202

我们不反对创业板涨,科创板涨,但是只要创业板涨,科创板涨,就疯狂的打压银行,是几

我们不反对创业板涨,科创板涨,但是只要创业板涨,科创板涨,就疯狂的打压银行,是几

$中钨高新sz000657$有留意到吗

$中钨高新sz000657$有留意到吗

$中钨高新sz000657$有留意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