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老四讲谷的文章

接近4800只待涨了$上证指数(SH000001)$

接近4800只待涨了$上证指数(SH000001)$

接近4800只待涨了$上证指数(SH000001)$

午评:上午收盘成交量1.8万亿,又略有缩量,但是指数却是大跌哦,大幅低开,来自于

午评:上午收盘成交量1.8万亿,又略有缩量,但是指数却是大跌哦,大幅低开,来自于
个人实盘记录第二阶段第18天启动资金50万6月5日拿进来了50补仓做T目前资金:

个人实盘记录第二阶段第18天启动资金50万6月5日拿进来了50补仓做T目前资金:

个人实盘记录第二阶段第18天启动资金50万6月5日拿进来了50补仓做T目前资金:

大家别太激进,上证指数现在收回4000,早上补的朋友,我建议先踢出来,这盘面我看

大家别太激进,上证指数现在收回4000,早上补的朋友,我建议先踢出来,这盘面我看

买了点激进票!$实朴检测(SZ301228)$ 就打了个底仓!个人操作,请勿跟

买了点激进票!$实朴检测(SZ301228)$ 就打了个底仓!个人操作,请勿跟
手慢了一点!37.50把底仓出来了!$邵阳液压(SZ301079)$  我看有人

手慢了一点!37.50把底仓出来了!$邵阳液压(SZ301079)$ 我看有人

手慢了一点!37.50把底仓出来了!$邵阳液压(SZ301079)$ 我看有人
$邵阳液压(SZ301079)$  给力给力,加油加油

$邵阳液压(SZ301079)$ 给力给力,加油加油

$邵阳液压(SZ301079)$ 给力给力,加油加油

$邵阳液压(SZ301079)$ 我继续全部补进去了

$邵阳液压(SZ301079)$ 我继续全部补进去了

早盘重要观点:周末大部分群里的朋友都焦虑到了极点,情绪也是悲观到了极点。但是我觉

早盘重要观点:周末大部分群里的朋友都焦虑到了极点,情绪也是悲观到了极点。但是我觉

韩国股指跌到熔断。黄仁勋呢?!大A即将开盘,下跌大概率。不过此时此刻,应该体现涨

韩国股指跌到熔断。黄仁勋呢?!大A即将开盘,下跌大概率。不过此时此刻,应该体现涨

大家早上好,今天星期一。天雷滚滚的一天开始了。每个人的持股,都是上涨的方向。牛哥

大家早上好,今天星期一。天雷滚滚的一天开始了。每个人的持股,都是上涨的方向。牛哥

科技在天上飘,非科技在地里埋。人心惶惶,明天谁能横刀立马?!微博股票

科技在天上飘,非科技在地里埋。人心惶惶,明天谁能横刀立马?!微博股票

做股票,无论持有什么品种,只要心不慌,睡着觉,就是最好的股票。管它光电芯,机器人

做股票,无论持有什么品种,只要心不慌,睡着觉,就是最好的股票。管它光电芯,机器人
收评:大A全天3.1万亿,不错的成交量,终究还是回到了3万亿之上,这个其实是好的

收评:大A全天3.1万亿,不错的成交量,终究还是回到了3万亿之上,这个其实是好的

收评:大A全天3.1万亿,不错的成交量,终究还是回到了3万亿之上,这个其实是好的

尾盘又开始护盘指数了哎,还是崩不掉继续装死等吧微博股票

尾盘又开始护盘指数了哎,还是崩不掉继续装死等吧微博股票

两市个股快要涨跌对半了,中位数涨幅0.3个点要崩了吗?这是玩不下去了吗?如果崩了

两市个股快要涨跌对半了,中位数涨幅0.3个点要崩了吗?这是玩不下去了吗?如果崩了
早上补的出来$邵阳液压(SZ301079)$  不等了!看着有点怕

早上补的出来$邵阳液压(SZ301079)$  不等了!看着有点怕

早上补的出来$邵阳液压(SZ301079)$  不等了!看着有点怕

$邵阳液压(SZ301079)$ 也快来到5个点了,今天硬着头皮补仓!等尾盘再

$邵阳液压(SZ301079)$ 也快来到5个点了,今天硬着头皮补仓!等尾盘再
易天股份 sz300812[股票] 早上低吸的朋友爽爽歪歪

易天股份 sz300812[股票] 早上低吸的朋友爽爽歪歪

易天股份 sz300812[股票] 早上低吸的朋友爽爽歪歪

午评:上午收盘,大A成交量1.9万亿左右,跟昨天上午而言,肯定是增量了,怎么说呢

午评:上午收盘,大A成交量1.9万亿左右,跟昨天上午而言,肯定是增量了,怎么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