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是科技农民李工的文章

这次真的让我感觉delphi老了!
200多个摄像头的实时播放和回放,之前通过r

这次真的让我感觉delphi老了! 200多个摄像头的实时播放和回放,之前通过r

这次真的让我感觉delphi老了! 200多个摄像头的实时播放和回放,之前通过r
很多人好奇delphi有什么好用的!
不就是一些增删改查嘛,其他语言更方便。不可

很多人好奇delphi有什么好用的! 不就是一些增删改查嘛,其他语言更方便。不可

很多人好奇delphi有什么好用的! 不就是一些增删改查嘛,其他语言更方便。不可
用delphi开发这么多年,我觉得这个坑踩的太值了!
一个用delphi加Ms

用delphi开发这么多年,我觉得这个坑踩的太值了! 一个用delphi加Ms

用delphi开发这么多年,我觉得这个坑踩的太值了! 一个用delphi加Ms
一个表300个字段,难道是我设计的有问题?
一个用delphi定制开发的系统,核

一个表300个字段,难道是我设计的有问题? 一个用delphi定制开发的系统,核

一个表300个字段,难道是我设计的有问题? 一个用delphi定制开发的系统,核
delphi就是强悍!写系统服务程序就是好使!
前几天一个朋友问,自己开发的程序

delphi就是强悍!写系统服务程序就是好使! 前几天一个朋友问,自己开发的程序

delphi就是强悍!写系统服务程序就是好使! 前几天一个朋友问,自己开发的程序
这就是存储过程的好处!
之前接口都是好好的,由于取数太复杂了,用了存储过程,几百

这就是存储过程的好处! 之前接口都是好好的,由于取数太复杂了,用了存储过程,几百

这就是存储过程的好处! 之前接口都是好好的,由于取数太复杂了,用了存储过程,几百
IT人的春节简单即充实!
从来没有像今年年底这么多需求的,孩子放假带回皖北老家,

IT人的春节简单即充实! 从来没有像今年年底这么多需求的,孩子放假带回皖北老家,

IT人的春节简单即充实! 从来没有像今年年底这么多需求的,孩子放假带回皖北老家,
这是用delphi做过的最麻烦的系统了!
给小程序发模板消息实现跳转其他小程序,

这是用delphi做过的最麻烦的系统了! 给小程序发模板消息实现跳转其他小程序,

这是用delphi做过的最麻烦的系统了! 给小程序发模板消息实现跳转其他小程序,

有时候delphi做这种谈不上量级的后端服务还是非常好的,几个文件,拷贝过去,不

有时候delphi做这种谈不上量级的后端服务还是非常好的,几个文件,拷贝过去,不
这样的客户太能折腾了。
一个小功能非要折腾几个月了。
要443端口提供不了,让买

这样的客户太能折腾了。 一个小功能非要折腾几个月了。 要443端口提供不了,让买

这样的客户太能折腾了。 一个小功能非要折腾几个月了。 要443端口提供不了,让买

能独立开发,编程能力至少是没问题的,要说还差在哪,差就差在看不起的地方……

能独立开发,编程能力至少是没问题的,要说还差在哪,差就差在看不起的地方……
最近在帮一家软件公司做一个应用管理软件优化工作。说一说我的感悟吧!
首先为什么要

最近在帮一家软件公司做一个应用管理软件优化工作。说一说我的感悟吧! 首先为什么要

最近在帮一家软件公司做一个应用管理软件优化工作。说一说我的感悟吧! 首先为什么要
做开发,很多时间都花在了SQL上面了。可能delphi水平不高的原因吧,遇到问题

做开发,很多时间都花在了SQL上面了。可能delphi水平不高的原因吧,遇到问题

做开发,很多时间都花在了SQL上面了。可能delphi水平不高的原因吧,遇到问题
这样的产品经理这样干,会不会抑郁?
一个人天天干到通宵,一连坚持了2个月了,白天

这样的产品经理这样干,会不会抑郁? 一个人天天干到通宵,一连坚持了2个月了,白天

这样的产品经理这样干,会不会抑郁? 一个人天天干到通宵,一连坚持了2个月了,白天
说实话,没有用过delphi的人永远不知道delphi的好!用过它的人想放弃太难

说实话,没有用过delphi的人永远不知道delphi的好!用过它的人想放弃太难

说实话,没有用过delphi的人永远不知道delphi的好!用过它的人想放弃太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