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发声#晋级18强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们多了10场高强度的洲际比赛,能

微曼娱乐探长 2024-06-12 00:39:23

#王大雷发声#

晋级18强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我们多了10场高强度的洲际比赛,能让朱辰杰、拜合拉木和谢文能这样的年轻一代经验不断档。能让更多球员有机会在国家队的舞台上证明自己;意味着我们多了5个主场,能让球迷到现场观赛,亲身感受一下不带滤镜的中国足球氛围;意味着我们还保留着继续前进的可能性,能让王大雷、武磊和颜骏凌这样的老将一次圆梦的机会,也给我们提供交织着复杂情感的陪伴机会。

不要问都踢成这样了就算进世界杯又有什么用,就像反正有一天会死了活着有什么用。

0 阅读:6081

评论列表

达州彬多陶瓷

达州彬多陶瓷

137
2024-06-12 06:27

明白人,赞一个[点赞]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55
2024-06-12 07:12

十八强对国足就是世界杯

用户11xxx65

用户11xxx65

51
2024-06-12 10:23

王大雷说的没错,进了十八强最大意义是多了扎实的实战磨练,不然热身赛别人都懒得搭理。

海岛东东

海岛东东

43
2024-06-12 07:27

好文章,国足需要鼓励一下

无语 回复 06-12 10:39
他连规则都不懂,还用你吹捧!

当我不存在

当我不存在

31
2024-06-12 10:01

技术差配合差,就应该先加强防守,至少可以少丢球,防反有机会赢,前面留个快马和支点

o0

o0

14
2024-06-12 08:36

多招些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队员入队,国奥队中表现出色的队员也招入,比如陶强龙等。原来右路后卫一直由张琳芃担任,但张年龄大,跑不动了,低级失误过多,后来顶替上来的年轻人虽有失误,但都比张失误少,尤其对韩国队的右后卫表现得更好些,不招张琳芃入队是正确的做法。体育,尤其是竞技体育是靠年轻人支撑的,年轻人体力好,有冲劲。再如拜合拉木的成功也是年轻人的成功例子,只是拜合拉木还需要积累经验。一般情况下,足球运动员的成熟年龄是在25-28岁左右。25-28岁的应成为主力,再配一些年龄较大的和较小的,年龄大的起传帮代作用。守门员可放宽年龄限制。

石梦春 回复 06-12 10:14
伊万科维奇来的时间不长吧,整体表现一般般。有一点值得肯定,国足悄然换代了,年轻化才有希望。拜合拉木基本功差点,感觉踢强队比武磊好用,而且还在上升期,武磊毕竟老了点,以后只能偶尔用用。

老蒙 回复 06-12 10:03
说的有道理,这次国家队虽然磕磕绊绊,但是新人冒头了,比以往要好

流年

流年

10
2024-06-12 12:22

说得很中肯,进入十八强我们又多了十场真材实料的比赛,这比花钱请别人来热身赛锻炼价值强太多了,就应该多让新人来踢,就不要想着侥幸进决赛了,给中国足球夯实一点基础吧

海风

海风

10
2024-06-12 09:10

国际比赛是国与国的比赛,洲际比赛是洲与洲之间国家比赛,都没跑出亚洲还洲际比赛,是不是觉得自己太有文化都自我陶醉了?!

2239挖坑 回复 06-12 12:22
洲际比赛还是国与国之间的比赛,只是因为多个洲参加而已

o0

o0

6
2024-06-12 08:41

米卢代队时,队伍就是以25-28岁为主力……这样组合的。即队伍的年龄结构要合理。所以米卢的成功不是偶然的!

源進 回复 06-12 12:03
👍

海阔天空1981 回复 06-12 12:53
那届日韩主办国,没踢预选赛,中国进决赛圈,天时占一部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
2024-06-12 09:35

现在足协需要做的是赶快归化外援,时间还来得及,不能再犹豫了。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5
2024-06-12 12:26

武磊张玉宁可以告别首发了,18强赛主打防守反击。那两个人在一起一点用没有

还是糊涂好

还是糊涂好

5
2024-06-12 08:58

中国球迷又可以运用数学知识了,解说员也可以说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清风笑

清风笑

4
2024-06-12 09:53

真的运气不错!目前的国足,泰国足实力相差不大,泰足要强一点,对技战术的理解国足落后泰足不少,但身体力量稍强,经此打击,估计泰足要走下坡路,而我们的国足则继续沉沦。要国足崛起,就要大投入青训,招揽高水平的青训教练,打造高水平的青训平台。

无语

无语

4
2024-06-12 10:38

说不定还不止10场赛[滑稽笑],请你过细看看赛事规则!

用户18xxx90 回复 06-12 11:15
仔细看规则,10场踢不好那就只有10场了

君莫笑

君莫笑

3
2024-06-12 10:12

本期年轻国足进世界杯是奢望,十八强战对于国足来说,每一场都是生死战,想突出重围几近无望。真正应该做的是锤炼自身的打法风格,堂堂正正作战,就像昨天新加坡面对泰国,虽然身体技术有限,但打得从容不迫,有板有眼,这样的战术打法和能力只能依靠高强度比赛逐步建立完善,绝不能只会苟着偷鸡。

LT

LT

3
2024-06-12 10:39

武磊颜骏凌就别浪费名额了,把机会让给年轻人去锻炼吧!只要给机会,相信一定还会找出更多的阿木!

UC-001

UC-001

2
2024-06-12 08:26

能够与世界和亚洲不脱钩,说明在为世界杯而战。

美加墨之夏

美加墨之夏

2
2024-06-12 12:27

十八强赛就是中国人的世界杯正赛!!!

老强巴

老强巴

2
2024-06-12 08:53

出线了霍启刚300亿到帐没

成都老鬼

成都老鬼

2
2024-06-12 08:56

少说话干实事,赶快归化几个好点的球员吧!

无语

无语

2
2024-06-12 10:43

18强分3组,前两名直接进入。而后3、4再分组争夺2.5个名额。

2239挖坑 回复 06-12 12:27
其实打附加赛0.5名额也不错,你要是前二名直接出线了,就只有10场比赛,加世界杯也就只有13场(进去中国基本淘汰),你要是进入第四阶段,就有12场比赛,你要是0.5个名额的那个,就算淘汰也有14场比赛,你要是侥幸进世界杯就是17场比赛(进去也小组淘汰),所以无论哪种,冲着锻炼去是对的,中国队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18强就是世界杯,踢一场算一场

不干涉他国内政

不干涉他国内政

2
2024-06-12 15:16

格局

蒙山隐士

蒙山隐士

2
2024-06-12 08:32

说的好[点赞]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2
2024-06-12 09:00

霍启山吧,胜韩国一亿。300亿是啥?

两个古都

两个古都

2
2024-06-12 16:15

曾几何时,还在讨论亚洲一流,二流,现在一个十八强,勉勉强强,跌跌撞撞!

2239挖坑

2239挖坑

1
2024-06-12 12:28

其实打附加赛0.5名额也不错,你要是前二名直接出线了,就只有10场比赛,加世界杯也就只有13场(进去中国基本淘汰),你要是进入第四阶段,就有12场比赛,你要是0.5个名额的那个,就算淘汰也有14场比赛,你要是侥幸进世界杯就是17场比赛(进去也小组淘汰),所以无论哪种,冲着锻炼去是对的,中国队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18强就是世界杯,踢一场算一场

谢龙

谢龙

1
2024-06-12 12:39

说到点子上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4-06-12 11:16

写的好,老子被你说哭了都,,,,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1
2024-06-12 15:16

👍👍👍👍👍👍👍👍👍👍👍

會飛de金蛋

會飛de金蛋

1
2024-06-12 11:15

点赞

远爷

远爷

1
2024-06-12 09:00

强烈建议老货一个都不带了,提一半U19的上来,U17的也提2个[墨镜]

微曼娱乐探长

微曼娱乐探长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