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座”张召忠曾说过,“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我们和美军相差不大,还有三到五年我们就能

魔法辰星历史 2024-09-26 12:51:07

“局座”张召忠曾说过,“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我们和美军相差不大,还有三到五年我们就能超过美国。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美国就算现在停下来不发展,让我们追,二十年内我们也不会超过美国”。 这年头,国际政治大舞台跟变戏法似的,技术也是嗖嗖地往前窜,各国军队间那竞争,热闹得跟菜市场似的。咱们中国,作为新晋的“网红大国”,自然是被全世界围观的对象。老话儿说:“快到家门口了,可别摔一跤。”眼瞅着快跑到终点,差那么一丢丢就决定了谁是冠军。 这时候,“预言帝”张召忠老师出来发言了,他这话说得,简直像夏天里的一桶冰,透心凉!他说:“大伙儿啊,别光顾着乐呵,以为咱跟美国军力快肩并肩了,再蹦跶三五年就能超车。我实话告诉你们,就算美国现在躺平不干了,咱们卯足了劲追,二十年内也别想碰着美国的车尾灯。”张召忠,这位退役老炮儿,带着一身军旅味儿,用他那独特的“放大镜”和军事“百科全书”,给中美军事力量来了个“透视大解析”。他这么一说,嘿,可热闹了,有人点赞也有人翻白眼,说他是“美吹”,还嫌咱自家军队不够强。 但咱们得把情绪揣兜里,拿数据说话。你瞅瞅,2021年,美国军费花了8010亿美金,那数字比咱家军费翻了好几个跟头。这么砸钱下去,美国的军事装备、技术和战略部署,那是杠杠滴,全球领跑。咱们中国呢,军事上也是突飞猛进,可跟美国比,差距还是像喜马拉雅山那么明显。特别是美国的军事快递,全球哪儿都能送,航母编队说走就走,远程打击也是说来就来,牛气冲天。 不过,咱也别妄自菲薄。咱们自己的军事家底儿也是厚实得很,新军舰、新战机、新导弹,一样不落,军事演习上也是威风凛凛。只是,要追上美国那军事大佬的地位,咱还得再加把劲,慢慢熬,总有一天能并肩而立。咱国家的军事发展,说白了就是护家卫国,守好自家一亩三分地。跟美国那全球到处插旗子的路子不一样,咱可没那闲心去建军事基地,也没想过在谁家后院当老大。咱的目标就俩字:和平!让老百姓日子越过越滋润。当然,美国那军事大棒要是晃悠到咱家门口,咱也得瞪大眼睛,守护好自家门楣,不含糊。 说到中美军事那差距,咱得心里有数,既别得意忘形,也别自个儿吓自个儿。得坚信,只要咱们埋头苦干,多动脑子搞科研创新,总有一天,咱也能在军事界里亮瞎眼,成为数一数二的硬汉。这不仅仅是为了国家腰杆子硬,更是为了让咱老百姓日子过得更踏实,更有奔头。咱们国家那国防现代化啊,简直是跟蜗牛一样,虽然慢了点,但绝对是一步一个脚印,稳得一批。咱们现在手底下有支队伍,专业得跟高考状元似的,装备也是杠杠的,陆军、海军、空军还有导弹部队,一个个都是硬汉子。咱们不光装备得跟科幻片似的,还自个儿培养军事人才,那进步速度,跟高铁似的嗖嗖的。 说到军事技术,咱们可是自带光环的。不仅能自己鼓捣出高性能的武器,还在太空、网络、电子战这些新潮领域里玩出了新花样,简直就是科技界的“跨界歌王”。这些高科技的玩意儿,让咱们国防有了更多选择,就跟去超市买零食一样,多得挑花眼。 而且啊,咱们还是国际上的“和平使者”。经常派维和部队去联合国帮忙,维护世界和平,那叫一个热心肠。这不仅仅是为了显摆咱们的国际范儿,更是为了在国际舞台上多赚点好评,提升咱们的江湖地位。张召忠这家伙,说话既接地气又现实,还藏着对未来的小确幸呢。老话说得好:“挨了板子才跑得快。”碰到差距,咱就得咬紧牙关,走自己的阳光大道,一个劲儿地加油干,使劲儿往前窜。咱们军事现代化这条路,长得跟马拉松似的,难走归难走,但咱胸有成竹,手腕子硬,拿下它不在话下。 眼瞅着,一群群小鲜肉小辣妹往国防大业里扎,科技、教育、军事这些个行当,都被他们搞得风生水起,热火朝天。这股子青春劲儿,简直是给国防加了满满的能量包和梦想瓶。咱们就等着瞧吧,过不了多久,中国这艘大船,不仅在军事上嗖嗖地往前窜,还能在国际舞台上跳起探戈,为全球和平与繁荣来段华丽丽的领舞。

5 阅读:39113

评论列表

竹林居士

竹林居士

85
2024-09-27 03:07

唯一的实话![点赞][点赞]

嘎嘎嘎 回复 09-29 10:24
你以为他不知道

式微。 回复 10-01 09:04
哪家都有,一个被爆出来,一个没爆出来而已。一个排插两千块,忘记哪里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64
2024-09-27 00:20

霉菌年年励炼打杖、我们几十年没战争,即使全新的武器、那么有可比性吗?不要忘了大清北洋水师

12xxxxx89 回复 09-30 08:58
差距在哪?武器装备?实战经验还是远程养殖技术?

大步向钱 回复 10-07 08:51
越战的时候,百万老兵陈兵东北准备和苏联换家呢。上战场的都是新兵,大部分都是入伍几个月,才稍微训练就去打仗的。战场上快速学习成长,打垮越南的。

科学的尽头是什么

科学的尽头是什么

53
2024-09-27 09:33

局座说的对,我们的火力还是不足

天津 曾经沧海 老赵 回复 09-29 19:42
你知道张召忠是战忽局局座吗?在有就是张局座有十几年没发声了 他的这些话是很早以前说的吧

心中的眷恋

心中的眷恋

49
2024-09-29 09:40

我们和霉菌的最大差距在1他们一年到头在打仗,提高军队实战能力,试验和检验新战术新武器。2二十多万的1000小时以上经验民间飞行员和几万家的枪械改装所,这些都是高端的战争潜力很恐怖的。

哇哦 回复 10-02 00:43
上台的台上的优点缺点都暴露的,属于被研究的对象,经验就是摸着美国过河 ,差别就是新兵和老兵,演习这导演剧本的缺点有,优点就是整合指挥中的问题 和后勤的连接保障,这不是纸上谈兵,蓝军是被研究的敌人 ,何况导演剧本的固定模式也改灵活了。美国的部落战治安战 对于大国这要重新刷经验,何况美国还研究没出兵的中国琢磨怎么出手的 毕竟在台后没暴露缺点的

蓬莱小道祖0哥从来不看回复 回复 10-01 11:48
他们打的都是顺风仗,为啥他就不敢打大伙国?因为他们怕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4
2024-09-28 08:16

不仅仅是火力问题,美国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很多的生化实验室,研究经费从来没有见到报道,研究了什么从来没见过报道,大家不会以为这么多生化实验室是摆设吧!

Mu-muah 回复 出门不带钱 10-03 14:05
你这种水平的发言是吃不到你美爹的狗粮的。二鬼子小心了,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你已经被标记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出门不带钱 回复 10-02 16:10
又在意淫了,网友都说华为和苹果偷数据留后门。结果华为被制裁=实锤,苹果还在中国逍遥自在,侧面说明人家苹果行得正,不然早被国家锤了。同理你所谓的实验室啥的,也不过是你臆想出来陷害别国的话术罢了,真的危害大,为什么不阻止嘛

凯旋

凯旋

23
2024-09-28 10:53

确实说的没错你看看美国70年代初生产的,b1轰炸机放在现在也是妥妥的先进

子名轩 回复 魔法森林 10-04 10:28
了解一下B2轰炸机,现在也是无出其右者

魔法森林 回复 10-03 00:22
2024年了,这些老式轰炸机有什么用,飞到我们国土上丢炸弹吗?

人业信VS立兴

人业信VS立兴

19
2024-09-26 23:58

中等收入只有4亿人,低等收入的就有9.8亿人,我们怎么可能在20年内超过美国?

用户30xxx09 回复 09-28 13:30
做好自己不行吗?

金枝

金枝

16
2024-09-27 10:37

为人民谋福利才是硬道理!

只想说说而已 回复 09-28 06:56
蠢不可耐,装人间清醒!

诶你把话说清楚 回复 09-29 19:47
为民谋福的方式是什么?割让土地?让人家军舰在家门晃悠不管吗?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5
2024-09-28 16:14

这不用20年,现在它就不敢!!!

神兽鸿鹄 回复 09-30 02:30
你以为弯没有回归的原因是什么?谁不敢大家心里有数

该死的不吃香菜 回复 09-29 09:32
那不是不敢,是不愿意自己下场让其他人看着。打仗意味着经济倒退,美国要下场全世界都不能有看戏的。中美打起来妥妥的三战

冬雨

冬雨

15
2024-09-28 19:52

局座的话要从几个方面听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子名轩

子名轩

14
2024-10-02 20:53

人问清醒。 美国如果没有绝对优势,哪敢全球管事儿;如果我们有绝对优势,你让他全球管事儿,他都不敢的。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14
2024-09-27 12:26

哈哈,又开始战忽大法了

用户18xxx20

用户18xxx20

12
2024-09-28 08:49

这老头就没说过实话[得戚]

莫非 回复 09-29 10:17
可偏偏听起来像笑话的还都说中了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1
2024-09-28 16:13

美国再强大给他豹子胆它也不敢动我们!!!

゛Memor°若寒ご 回复 碧莲 10-01 15:03
自作聪明

碧莲 回复 09-29 04:17
不是不敢,是不愿!资本主义任何时候都是扒拉着小算盘做事。亏本买卖他们不愿意做,并不代表他们不能做。

裂阵

裂阵

11
2024-10-03 00:07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美国现在能够出动的空军战机和水面舰艇数量已经不如中国多了,质量更是不如中国。战斗机驱逐舰高超音速导弹空空导弹潜射高超音速导弹电弹航母预警机无人机火箭炮反隐身雷达超音速激波风洞等等都落后中国。中国的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的反舰火力都已经是世界第一没有之一。当然以上都是小场面不重要,中国最恐怖的是工业制造产量和军工产能完全碾压了美国加北约其他成员国,导弹火箭炮炮弹造船无人机产能等等都是美国的一两百倍以上。而且美国以前一直都是中国的手下败将,美国想赢中国,唯一可能的办法就是工业完爆中国,能生产出比中国更先进的战斗机驱逐舰预警机电弹航母高超音速导弹,而且数量要有绝对优势,不过这已经不可能了,美国这几十年来的去工业化,注定了他的现在和未来根本拼不过中国。

三年兩個月 回复 10-08 20:00
你可真他妈专业,中国世界第一了,恭喜你

SIDN 回复 10-08 18:37
对,你俩还不一定

L①④↘②①Y

L①④↘②①Y

8
2024-09-27 07:42

西太这片地谁来都不好使!

隋新。 回复 09-30 23:28
等你什么时候把西太改叫东太,就说明你潜意识里不在乎老美了

奎文60D

奎文60D

8
2024-09-30 08:20

想想当年人家高楼大厦时咱们还是满清!虽然有差距,但距离正在不断缩小不是?

有悔

有悔

8
2024-10-02 01:15

我觉得要分清概念,如果安各种指标例如核武器卫星航母以及情报收集等各种能力我们和美军差距15~20年基本属实,但就现在我们和美军在我国周边南海或台海发生军事冲突,我们不一定会输,军事实力和战争的输赢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张爱琳 回复 用户10xxx69 10-08 16:39
南海周边你为什么没有自信?是因为跪久了吗

用户10xxx69 回复 10-02 19:22
你哪来的自信? 海空军的战斗,胜负只需一场大战,沉没坠落, 很残酷! 在海外有资产的阶层,第五纵队,也很可怕。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

7
2024-10-04 22:35

全球陆军天花板,中国人民解放军

扛枪打鸟

扛枪打鸟

7
2024-10-07 17:51

这货喜欢扯蛋!

陆地上的鱼

陆地上的鱼

6
2024-09-29 09:21

和美国差距肯定大的,这个个人认为估计永远追不上。这个就看我们没原创科技。只是要让美国人知道把我们干趴下,他也得掉二两肉,过几年七八两。杀人一千自伤八百的事老美不敢做的。

用户92xxx00

用户92xxx00

6
2024-09-28 20:34

什么我都不知道,,没有大的陆地作为载体,美国根本打不赢中国,,。反之中国一样也打不赢美国除非大家互扔刻武器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6
2024-09-29 12:16

局座还是怕自家科研人员骄傲

昵称只允许中英文数字组合

昵称只允许中英文数字组合

6
2024-09-30 08:14

一个疫情差点让全世界趴下,如果老美全球生化实验室,全力开火,全世界加起来都撑不过一个月吧。

天下水滴

天下水滴

6
2024-10-02 02:47

美国主要这些年大搞产业空心化,波音都沦落到跟印度进口零件了,那两倒霉蛋估计明年也是够呛回到地球,美国不是停留原地而是直接开倒车了。

杰森

杰森

5
2024-09-27 12:45

估计美国停下来三十五十年,我们可以把它干趴下。只是为什么要干掉美国呢,没必要丫,

淡淡的忘记 回复 09-29 11:45
一山不容二虎,一家不容二主,这世界太小容不下两套规矩,我们不打他们,他们也会找我们。

gloryメ信念 回复 09-30 00:57
你不知道的是,美国根本没有停下来,而是已经倒退了二十年了,现在的美国不要说打20年前的巅峰美国,就是打80年代的美国都不一定打得过,更不用说打现在的我们了,现在的军事实力,2个美国的力量(美国加北约联军)连家门口都进不来,已经被我们拉开差距,而且会越拉越大。现在的美国就是王朝末年,秘不发丧的状态。金砖几十个国家内循环去美元化之后,美国自个就会内战解体,用不了几年,根本不需要去打它。现在急的是美国,它不出来打它必死,它出来打根本打不过,无论常规战还是核战,基本都没有赢的可能。

Andy Chan

Andy Chan

5
2024-09-27 04:32

不长他人志气,不灭自己威风。闷声搞发展,自身强硬才是硬道理

赵洪浩

赵洪浩

5
2024-09-27 08:58

超过可能至少还要20、30年,但是并驾齐驱差不多了吧?

古道

古道

5
2024-10-01 16:36

还有一个严重问题,美国有八国联军,我们有谁肯跟着上的。可能有一个,就是朝鲜,而且还只是可能。

bbh

bbh

5
2024-10-04 11:03

美国是存量,但俄乌加中东,说明中国现在擅长的美国都是短板,无人机,远火,高超音速,这些东西好使,直接把美国的优势给费了,

我们

我们

4
2024-09-28 20:46

卫青不败由天幸 ,李广无功缘数奇,张将军过早退役,堪称锲而不舍。

晓风微凉

晓风微凉

4
2024-09-28 23:41

当之无愧的战忽局一把手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4
2024-09-30 10:23

海湾战争:局座说过“美国将陷入伊拉克人民战争的海洋里”哪年我正在上初中!

南有乔木

南有乔木

4
2024-10-02 13:49

这句话能用一百年。

Lq

Lq

4
2024-10-04 03:48

打仗不单看技术,你有一把手枪,你可以干掉敌方7个人,但对方有2/3个人啊

闲情秋君

闲情秋君

4
2024-10-07 14:51

相比于武器,更让人担忧的是老美的生化战争能力。如果新冠真的是他们搞出来的,那怎么高估他们在这一方面的实力都不过分……

臣妾坐不到

臣妾坐不到

4
2024-10-08 17:38

终于有个清醒的了

用户85xxx37

用户85xxx37

4
2024-09-30 08:17

那必须的,哪有什么歼20,那叫歼10改,我们怎么可能造的出五代机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4-09-28 21:14

局座职责所在

烈狼王

烈狼王

3
2024-09-28 21:43

所以霉军真的就躺平了[滑稽笑]

游民

游民

3
2024-09-29 06:17

但是愚论就算停下来不发展,美国二十年也赶不上我们

阿德

阿德

3
2024-09-29 15:16

一语成谶[哭笑不得]美国不光停下来了,还开倒车[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70xxx67

用户70xxx67

3
2024-09-29 21:03

意淫的喷子们去查查B2是那年实战的在来这里意淫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3
2024-10-01 15:06

局座务实

搪过禄蔗

搪过禄蔗

3
2024-10-10 00:49

你知道美军的军费为什么那么高?一袋螺丝10美元

葉葉葉

葉葉葉

3
2024-10-09 10:07

我们又不搞侵略,中国的武力保护自己绝对够,至于差距慢慢追呗!我相信时间在中国这里

风流纸醉

风流纸醉

3
2024-10-01 03:16

美国是研发武器,中国是研究美国的武器,航母,五代机,这些东西人家几十年前就有了,咱们很多人还要拿这些去跟人家比科技,不嫌丢人。

大何音乐

大何音乐

3
2024-09-30 06:28

美国不敢打俄罗斯本土,更不敢打中国本土,都是核大国,核大战就是同归于尽,美国不敢

用户26xxx07

用户26xxx07

2
2024-09-28 22:52

张某蠢话不少,别拿屁当香水,嘛品位?

跳舞的小草

跳舞的小草

2
2024-09-29 11:50

什么时候能收复台湾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2
2024-09-27 05:51

1000年也超不过阿,我们尚未解决温饱

秋之混沌 回复 09-28 18:09
莫非你现在还在吃屎?尚未解决温饱?

用户12xxx27 回复 秋之混沌 09-28 22:27
傻,白,甜

踏踏实实做事

踏踏实实做事

2
2024-09-29 08:28

实话实说太重要了,最怕的是盲目自信。

殭尸单炖

殭尸单炖

2
2024-10-02 01:40

局座最精典的总结就是:“我就是一个退休老头,我什么都不知道!”[哭着笑]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4-09-29 17:25

一个华为就够丑国喝几壶了。拜老灯就是被华为震成痴呆

难在寻觅

难在寻觅

2
2024-09-30 13:37

我们唯一的优势人多,几十倍的战亡比例

一米八一

一米八一

2
2024-10-04 00:33

不是局座说错了,只是没想到霉军衰落的速度如此的快

vae小寒子

vae小寒子

2
2024-10-02 00:43

之前说有很多敌特的AI账号,我还不信,看了这个后,我认为是真的。

改变中坚持

改变中坚持

2
2024-10-02 21:08

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硬实力确实要差一些,认清自己,努力发展才是王道。

永恒之城

永恒之城

2
2024-10-02 21:56

没事,有这么多键盘侠在,吹牛都能吹死美国

八分熟

八分熟

2
2024-10-05 08:30

战忽局局座言之有理

姚宝根

姚宝根

2
2024-10-07 16:27

打一次就知道了

葫芦娃

葫芦娃

2
2024-10-09 04:46

美:你个老六,就是信了你的鬼话,我们原地踏步了三年,你们骑到我头上拉屎了。。

君行

君行

2
2024-10-07 11:22

战忽局长

橙子

橙子

2
2024-10-09 15:16

要是靠技术领先,朝鲜战争怎么说?人还是占第一位的!!!

待我带你

待我带你

2
2024-10-01 15:17

生物战,老美不是好东西

子夜诗词

子夜诗词

2
2024-09-28 22:19

局座嘴里说出来的,一定要大力支持[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89xxx07

用户89xxx07

1
2024-09-29 09:56

追是比较困难,但是让他内部分裂那就不一样了。

阿至70

阿至70

1
2024-09-28 04:44

就这老小子,还说过赫赫有名的“歼十改”呢!鹰酱,你信吗?兵者,诡道也[得瑟]

依丶旧

依丶旧

1
2024-09-29 10:13

美国军费!军火商说的算,中国那是成本价格

风生水起

风生水起

1
2024-09-29 10:28

战忽局长,老美掉坑了

阿默

阿默

1
2024-09-29 05:13

战忽局又上线了![静静吃瓜]

大雄

大雄

1
2024-10-01 14:45

局座是虚虚实实让敌人难辨真假自乱阵脚!

斩月

斩月

1
2024-09-30 19:53

局座没消息了,进保密单位了又

诶你把话说清楚

诶你把话说清楚

1
2024-09-29 19:45

我们没觉得军事和美国差距不大呀,问题是人家拿枪上门来杀你妻儿,你只有把砍刀也要上去干呀

殭尸单炖

殭尸单炖

1
2024-10-01 10:39

局座说的话不是给我们听的[哭着笑]

用户64xxx42

用户64xxx42

1
2024-09-30 22:48

确实,二十年内我们的军费都不可能超过美国

小辉

小辉

1
2024-09-29 20:15

本来就是,只是很多人被洗脑了,自以为是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1
2024-10-01 05:40

局座这话有十几年了吧。意思是还有几年就可以超过美国了

资源社

资源社

1
2024-10-01 12:55

废话,这谁不知道!

电音猎人

电音猎人

1
2024-10-03 09:17

消灭霉菌,任重而道远。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4-09-30 21:38

张召忠是干什么的,大家别忘了

任重道远

任重道远

2024-10-02 07:53

打急了,用核武器,实力就一样了[滑稽笑]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2024-10-01 07:46

战忽局局长不是白叫的,麻痹对方,自己闷头发展。

paradox蒙

paradox蒙

2024-09-30 02:00

看到局座说不行 我就放心了

love萍

love萍

2024-10-01 07:37

战忽局局座

艺海翰林

艺海翰林

2024-10-02 07:38

我们没有必要去追什么美国!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在战术上耍重视敌人!敢于亮剑,做好自己!!!

艺海翰林

艺海翰林

2024-10-02 07:42

我们没有必要去追什么美国!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在战术上要重视敌人,敢于亮剑,做好自己!!!

魔法辰星历史

魔法辰星历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