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奥沙利文10分,亨德利9.5分 准度:奥沙利文8分,亨德利9分 防守:奥沙

陌上花如旧 2025-04-12 18:39:21

天赋:奥沙利文10分,亨德利9.5分 准度:奥沙利文8分,亨德利9分 防守:奥沙利文6分,亨德利8分 围球:奥沙利文9.5分,亨德利9分 思路:奥沙利文10分,亨德利9分 抗压:奥沙利文9分,亨德利8分 气场:奥沙利文9分,亨德利10分 杆法:奥沙利文8分,亨德利9分 荣誉:奥沙利文10分,亨德利9.5分 人气:奥沙利文10分,亨德利9分 地位:奥沙利文9.5分,亨德利10分 统治力:奥沙利文8分,亨德利10分 总结:奥沙利文和亨德利基本上平分秋色 奥沙利文天赋更高,是一位表演艺术家。

亨皇巅峰期可以说是一枝独秀,基本上找不到能与之一较高下的对手,而火箭正值当打之年时,其他二杰也都非泛泛之辈,加上80五虎的强势崛起,还有霍师傅,二师兄以及小钢炮等,个个实力非凡,说是百花齐放都不为过,亨得利应该庆幸没有和这几位生在同一时代,否则,他绝不会有现在的成就。天赋,围球,控球,杆法,思路以及对斯诺克的理解,火箭绝对是独一档的存在,他就是为斯诺克而生的,最伟大的球员,无人能与之比肩,他一骑绝尘,留给其他球员的只有望尘莫及的背影![并不简单]

奥沙利文的霸气,那可是最顶级的。人家打球,行云流水,砍瓜切菜。人家明明可以打147分钟却偏偏打146分。就是为了对满分147分奖金过低,进行自我对抗的一种态度。

0 阅读:35122

评论列表

用户29xxx54

用户29xxx54

49
2025-04-12 20:46

你真瞎,不要脸

小太阳

小太阳

43
2025-04-13 08:12

火箭全面碾压亨得利

p8 回复 05-05 17:48
年轻的火箭私生活太糟糕了。这影响了他前半段职业生涯

你的男神 回复 05-09 04:44
十七岁的奥沙利文只能说天赋异禀,一鸣惊人!各方面技能都不是最好!要是巅峰的奥沙利文打亨得利分分钟的事!亨得利巅峰期(99年之前)两人交手打平!奥沙利文巅峰期(九九年之后)把亨得利往地上摩擦…

董星宏

董星宏

43
2025-04-13 21:17

杆法亨得利更好[捂脸哭]真不怕粉丝们笑死。

董平

董平

40
2025-04-13 08:45

基本属实

申花是冠军 回复 05-06 22:29
是的,又快又准

看破不说破 回复 05-10 19:06
你要是看过亨特利年轻时的录像就不会这么说了

德诚

德诚

38
2025-04-13 00:29

防守6分?火箭走位可是出了名的精准,防守会差?

小花猫 回复 04-20 23:16
防守别抬杠,确实输亨得利一筹!

p8 回复 05-05 17:59
火箭防守是很强的,但是大多数时候他都愿意认真去防守。所以这是态度问题而不是技术问题

未来我来

未来我来

31
2025-05-05 16:32

同意。其实亨也是非常伟大的选手,几乎也没什么弱点,但没办法,火箭是台球的神,他让台球既有竞技性又有观赏性,真无人能及!

坚韧不拨之志光照致遠

坚韧不拨之志光照致遠

30
2025-05-05 10:20

亨得利颠峰时,只要露出一个红球,就可以清台或者取胜,恐怖令人难以置信,也令观众叹为观止,这谁能做到?他学台球比所有球手都较晚。这才是真正王者

MrDu 回复 05-05 19:32
上小学时候,估计也就是90-92年左右,依稀记得看亨得利比赛,只要有任何红球露头,不管多远、多难,亨得利必打进,打比赛从来没有表情,从来不失误,跟机器人一样,只要进球就是一杆清台,对手毫无办法。

MrDu 回复 05-05 19:31
上小学时候,估计也就是90-92年左右,依稀记得看亨得利比赛,只要有任何红球露头,不管多远、多难,亨得利必打进,打比赛从来没有表情,从来不失误,跟机器人一样[doge],只要进球就是一杆清台,对手办法。

p8

p8

29
2025-05-05 17:43

亨德利巅峰时期,那些对手放到2000年后根本不够看好吗。

柳桦杨

柳桦杨

21
2025-04-15 02:46

亨得利10年的成就奥沙利文要30年去追赶

日后再说 回复 04-15 19:16
一个打王者的时代一个打的都是青铜,论夺冠的质量亨德利远远比不过

柳桦杨 回复 04-17 00:23
你如果认为现在更难进球就不要讨论了,你是伪球迷[抠鼻]

半仙

半仙

18
2025-04-13 03:01

煞笔,博眼球

用户16xxx30

用户16xxx30

12
2025-04-15 10:01

准度火箭也不比亨德利差。防守只有塞尔比的防守跟火箭是一个段位,他们俩防守独一档。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2
2025-04-14 09:17

奥沙利文准8防6,你见过巅峰的他?

條條fing

條條fing

12
2025-04-17 00:53

亨德利是冠军机器,罗尼是冠军艺术,未睇过皇帝打球的,就觉得罗尼的厉害,自从皇帝被偷了球杆,就成绩不堪入目,无心恋战了,才轮到罗尼雄起

你的男神 回复 05-09 04:51
看火箭打球才是艺术!亨得利?只配被火箭碾压!早期的火箭,吸大麻,精神颓废!失去母亲一大堆事无心恋战!就这样!亨得利巅峰期和火箭打也只是打个平手!三十岁后的亨得利只配火箭碾压!

康宝爸 回复 05-06 19:33
正如梅西穿拖鞋过你也如过马路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10
2025-04-13 09:02

完美

阿水

阿水

9
2025-04-15 10:48

若都在最强的时候,火箭打不赢皇帝

阿水 回复 05-07 09:14
呃!你没看清楚,我是说同是最强时火箭打不赢皇帝,皇帝短暂得到的成绩火箭用了半生超越!

阿水 回复 05-09 16:38
99年赢过就历害了?丁出道就赢过了所有选手,那就无敌啦?皇帝的时代是真的无敌短暂的生涯打出华丽的数据,只是下划得太快!所有的东西都是在进步,就像古代的象棋高手拿到现在也是个业余级,你能说他不历害?特别是斯诺克也只是在这二三十年才开始进入专业性训练,现在历害也只是踩在前人的肩膀上,若同在一时期不用怀疑皇帝更强。

极度深涵

极度深涵

9
2025-05-05 14:36

90年代初期,亨得利统治斯诺克这项运动,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中国人才刚刚接触这项运动,那时候我刚上中学,台球厅里贴满了亨得利的海报,影响力太大了

柳桦杨

柳桦杨

8
2025-04-15 02:45

奥沙利文在75三杰中也不是天赋最高的,他对台球的理解不是顶级,他主要是靠准度

你的男神 回复 05-09 04:53
和你辩个鸡毛!一根筋一个!火箭出了名的天才!你更老子说他不是最高的!

柳桦杨 回复 04-21 01:51
火箭吹说他输球是因为不缺钱,这智商真的无敌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8
2025-05-06 11:24

你的地位更高?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7
2025-04-14 10:24

奥沙利文很厉害但是年轻人都不知道亨得利有多厉害,前者天分更好后者更稳

你的男神 回复 05-09 05:00
七五三杰出来后!亨就不行了,说明什么?偶尔还能挣扎一下!当八零五虎出来后,亨更不行了!说明啥!说明亨的时代没高手!然而2000年后的亨才三十岁!对于斯诺克来说三十岁还不一定到巅峰期!

网络已不再帮谁 回复 04-14 16:50
只知道火箭和75那两杰出来不久就不行了。而火箭到亨得利年龄时候,赛尔比等也强大了,还有75两个

子不语

子不语

7
2025-04-15 15:59

火箭才是斯诺克界永远的神

环滁皆山

环滁皆山

7
2025-05-05 18:59

不同时代不好比,你说吕布天下第一,我还说项羽盖世无双呢。

你的男神

你的男神

7
2025-05-09 04:37

小编可能黑的奥沙利文最惨的一次!可以说奥沙利文无论哪一项都在亨得利之上!他就是为斯诺克而生的!把斯诺克玩的出神入化!行云流水之人!说他是斯诺克之神也不为过!参考30岁后的亨得利(也就是2000年后)在七五三杰,八零五虎之中毫无建树,而斯诺克对于三十岁的人来说还不是巅峰!他的成就基本都是在七五三杰,八零五虎之前得到的!最没含金量的就是亨得利的五连冠!决赛对手还基本就一个人怀特!更加说明那时候没高手,要是决赛对手都是不同的对手!我们还能承认他的统治力!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6
2025-05-06 07:05

球皇亨德利,长江后浪推前浪,[点赞]

用户18xxx35

用户18xxx35

6
2025-05-06 12:08

火箭跟亨得利,差的是个心情!性格不同,心态不同!天赋火箭更高,心态亨得利更稳!我从戴维斯怀特看到现在,没看过亨得利比赛的还是别来喷了!看亨得利比赛无论何时你都觉得他能打进,看火箭比赛,你经常担心他打不进(不是他没水平打进,而是他的表情告诉你,他这会比较不爽或者比较随意!)

用户29xxx48

用户29xxx48

6
2025-05-06 11:44

反正我看台球就是为了看奥沙利文,真是享受,从十几岁看到现在快五十了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4
2025-04-14 16:18

拿两个时代的球王来比较,真的二笔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4
2025-04-14 02:45

奥沙利文气场碾压任何人

佛山无影脚

佛山无影脚

4
2025-05-01 01:17

戴维斯亨特利奥沙利文三代球王

少林寺住武当山办事处烩饼大神父

少林寺住武当山办事处烩饼大神父

4
2025-05-06 11:04

火箭的防守6分?杆法8分?你咋想的啊,他只是不愿意防守而已!另外火箭有7套半大满贯,皇帝只有5套半

初衷

初衷

4
2025-05-07 10:25

亨得利现在太接地气了!喜欢中国大市场给他台球皇帝面子,特别他又是喜欢中国是美食,在中国吃成胖大叔喽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5-04-13 09:49

是不是中专毕业的?

日后再说

日后再说

3
2025-04-14 19:12

杆法你也敢说

Taliban

Taliban

3
2025-04-17 18:17

火箭比亨德利牛逼!

mi

mi

3
2025-04-17 18:29

两个如果在同一个时代 亨德利不可能拿到那么多冠军 火箭一样不会少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5-04-19 09:13

此上数据大部分应该是火箭超皇帝,许多名场面,只有火箭能打出,其他人只能偶尔完成。

用户10xxx10 回复 05-05 22:39
你观点很正确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3
2025-04-17 23:04

萨利温顶多算斯诺克届的雅皮士[滑稽笑]

天下无狗

天下无狗

3
2025-04-19 09:06

亨得利是拉塞尔,火箭是乔丹

我说你两句怎么了 回复 05-08 01:22
这个我赞同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3
2025-04-23 13:47

准度打8分。这tmd懂台球?控球第1不准?打点不准?力度不准?

用户72xxx65

用户72xxx65

3
2025-04-26 11:00

一个防守和准度那么差,怎么能拿那么多冠军的,哈

因爱而生

因爱而生

3
2025-05-02 13:51

不同年代不能做对比,关公战秦琼,怎么打?新手时期的奥沙利文曾被亨得利压了3年,不过也只是仅仅3年。出了新手村,日落黄昏的亨得利压不住奥沙利文了。

至德堂

至德堂

3
2025-05-05 10:05

奥沙利文的对手是约翰希金斯,小编别搞错了

风花雪月℃禄

风花雪月℃禄

3
2025-05-06 08:50

台球皇帝能有几个[滑稽笑]。

小张

小张

2
2025-04-13 16:29

你评这是个锤子

烽钬狼

烽钬狼

2
2025-04-14 11:09

这扯淡了吧

指间流逝的时光

指间流逝的时光

2
2025-04-13 17:09

享得利不到中年就不行了,现在年纪大了还跑出来乱咬人!

乐意Lee

乐意Lee

2
2025-04-16 11:40

你估计是傻子!火箭防守六分!而且地位最差也跟亨得利一样!

轮回中修行的浪子 回复 05-04 21:07
火箭有时都是玩一样的去打,他要像其他人一样一直都认真打,成绩还得再加分

二次元小妹妹

二次元小妹妹

2
2025-04-19 19:56

火箭才是真牛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2
2025-05-02 22:42

冠军火老师多些,亨得利视力不好,退役太早了,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2
2025-05-05 13:25

天赋和思路火箭根本没法满分,因为他的偶像飓风希金斯才是真的天赋怪,思路无敌,无论多乱都进攻

用户49xxx26

用户49xxx26

2
2025-05-06 16:00

奥沙利文,希金斯,享德利…论实力我是这样排的…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2
2025-05-05 18:30

杆法?天下就没人能与火箭比杆法

ab

ab

2
2025-05-06 10:34

火箭有过三连冠吗有过五连冠吗?

鸡毛鸭血

鸡毛鸭血

2
2025-05-06 17:01

小编懂个屁什么叫台球!?

瞎折腾

瞎折腾

2
2025-05-05 10:06

地位和准度?地位早就超过了亨得利,准度绝对不会低于Hungry.

协和

协和

2
2025-05-06 13:09

亨得利放到面对火箭同一样的对手冠军最少少一半

敬畏1969

敬畏1969

2
2025-05-05 16:58

是火箭让斯诺克比赛焕发了新春,他是为斯诺克而生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用户63xxx34

用户63xxx34

2
2025-05-05 12:42

奥沙情绪化比较严重,有点随性,如果有墨菲的严谨和塞尔比的耐性可能会更上一层楼

太极罗宾汉

太极罗宾汉

2
2025-05-06 21:18

火箭很厉害但我更喜欢亨得利

chris1231xin

chris1231xin

2
2025-05-08 10:11

火箭的打法容易圈粉

_LiSd

_LiSd

2
2025-05-06 23:00

看好赵心童超越火箭亨德利,他还有20年

南宁马犬大叔

南宁马犬大叔

2
2025-05-09 09:21

颜值亨德利赢麻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55626688

路漫漫其修远兮55626688

2
2025-05-07 12:35

胡说八道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2
2025-05-07 16:20

老了 到赵心童他们了

月光下寻猫

月光下寻猫

2
2025-05-09 14:40

奥沙利文打球是艺术,赏心悦目

混世小帅

混世小帅

2
2025-05-09 01:55

还有约翰希金斯

如愿

如愿

2
2025-05-09 20:07

这种比较最没意义,完全是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选手,唯一可说的就是两个人都很牛逼。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2
2025-04-24 13:04

无条件支持火箭,因为火箭是中国人(已加入并定居香港)!

JyL115

JyL115

1
2025-04-13 01:42

7分是你给屏蔽了吗?

sun

sun

1
2025-04-19 18:13

地位要根据荣誉来定。成绩好的就是地位高,没有其它因素。

孤单背影

孤单背影

1
2025-05-01 06:46

亨得利世锦赛五连冠伟业无人可以复制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5-05-04 09:55

懂也不懂 天赋亨德利高 准度奥沙利文高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5-05-05 22:38

杆法和走位都远超亨德利

华喵

华喵

1
2025-05-05 23:49

防守奥沙利文6分???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5-05-06 11:43

我喜欢火箭。打球华丽,流畅。不排斥其他球星,但是最喜欢还是火箭。这里只限于赛场表现,和其他无关。

西米露的天空

西米露的天空

1
2025-05-05 12:53

两大师都已经垂垂老矣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1
2025-05-06 11:54

吕布一死,人人不下吕布之勇!

协和

协和

1
2025-05-06 13:06

胡说八道,真他娘乱写

ab

ab

1
2025-05-06 09:37

按你这个算法亨得利赢了3分

民敏

民敏

1
2025-05-06 03:10

赵心童厉害

yiweishun1944

yiweishun1944

1
2025-05-06 10:31

以前看亨得利打球,给人感觉就是亨得利一个人在打,对手都是坐着看。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05-06 18:06

围球,如果火箭都不能满分,那永远不会有人满分

一骑绝尘

一骑绝尘

1
2025-05-06 20:42

奥沙利文人品没说的,人很正

CoCoのking

CoCoのking

1
2025-05-09 09:08

亨得利太无敌了

猜你喜欢

陌上花如旧

陌上花如旧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