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聊张子宇,我说点不一样的观点! 先直截了当表明一下我的观点,张子宇的出现

大声给我加油 2025-06-14 09:20:56

今天聊聊张子宇,我说点不一样的观点! 先直截了当表明一下我的观点,张子宇的出现,将会阻碍中国女篮的发展,为啥这么说? 原因是张子宇完全靠天赋打球,说的直白一点,她就是站在篮筐下的一个投篮机器,这个投篮机器明显对手高出一截,对方防守压根够不着,只能眼睁睁看她投。 这将带来一个问题,战术单一化,其他选手只要负责把球从后场运到前场,然后交给张子宇,由她完成投篮动作,是不是很简单?根本不用别的战术。 而篮球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是团队,是小球时代,是配合。而围绕张子宇的身高战术,是过时的打法,是完全复盘郑海霞时代打法,假如张子宇受伤了怎么办?假如张子宇退役了怎么办? 好了,到这该总结一下,张子宇的出现,让女篮抱住一个大金砖,而完全忘了篮球客观发展规律,女篮看来也要走向女足衰弱那个趋势了。 咱的三大球,真的越来越差。

简直就是糊话,现在宫教练带去了,已经打了二场热身赛,怎没看到阻碍了球队的发展呢,相反还丰富了球队的战术打法,关键是教练要会使用大中锋。

0 阅读:884

评论列表

1111

1111

28
2025-06-16 11:25

本末倒置,篮球的任何技术和战术都是为胜利服务的。照你这么说,干脆找一群一米五以下的打篮球,绝对可以创造出来让人眼花缭乱的技术和战术。那是杂耍,不是篮球。

卖瓜先生

卖瓜先生

15
2025-06-16 11:20

张子宇仅仅是篮球战术的一部分,她能打10~15分钟即可,她在场上是一套战术,下场了是另外一套战术,为什么非得极端分析呢?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1
2025-06-16 09:37

张子宇兰下一站,能投则投,吸引二人以上防守,正好居高临下,快传外线没人防的投手,手起刀落三分空心入网,与内线强打两分交相辉映,唰涮涮,20比2,乐开了花!……外加李梦强突跳投,锦上添花,十全十美,豈不快哉!!!这次韓旭发挥得很好!如大小宝归队那就更加完美!宫导心胸如海,不存偏见,人无完人,为国争光,至上荣光!本人老球迷(虚岁九旬)!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9
2025-06-16 16:31

你放屁

用户92xxx31

用户92xxx31

7
2025-06-16 10:08

为了点流量,至于大庭广众之下说胡话吗[晕][晕]

红萍

红萍

5
2025-06-16 08:16

放狗屁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5-06-17 11:51

主编说对了一部分,每个教练不可能只有一套技战术,都是因地制宜,看对方的策略而调整,目前最主要的是把张子宇的速度再提升一个档次,一切都迎刃而解了,毕竟她才十八岁,前途是光明的……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4
2025-06-16 02:03

挺小编[点赞]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5-06-16 00:23

扯,国家队不是训练的,是捏合战术打法!好的后卫前锋在联赛中可以尽情成长,在国家队相辅相成,张子宇场上吸引两个人,突破有了空间,外围有了空间,其他人发挥空间更大。姚明时期王治郅,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孙悦,刘炜,陈江华哪个差?限制了谁的发挥?对张子宇只要她有那样的实力,科学培养,合理使用,对国家队有利无弊。

如愿

如愿

4
2025-06-17 13:36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趋势是由基层梯队开始去完善的,不是让那些技术最成熟,特点最明显的国家队队员去“强”适应的!特别是像张子宇这种来自“上帝的礼物”,如果片面强调时代趋势,而弃而不用,或不能围绕她特点来打造适合战法,那这主教练就是比你还二的逼。

翼天使

翼天使

3
2025-06-14 10:24

我去,有张子宇这种核武级别队员,不好生利用,你懂不懂球,合适的才是王道,舍本求末去追求所谓先进,脑子有病啊。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5-06-14 21:47

不懂球就不要乱说,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06-14 18:55

红眼病,见不得别人好

欢欢

欢欢

3
2025-06-15 23:24

总有一群人看谁冒尖就黑谁,黑张子宇,黑韦神,黑婵宝

周周周 回复 06-17 12:39
那个跑的很快的小妹子都有人黑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3
2025-06-17 07:06

小编辽宁的[得瑟]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3
2025-06-17 11:43

别那么自信,把'自己的愚蠢当成智慧。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5-06-17 11:52

小编动机不良,胡说。胡说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2
2025-06-14 10:35

扯淡

小童鞋哇哇

小童鞋哇哇

2
2025-06-14 10:40

那也得会传传得进去。

朝晖

朝晖

2
2025-06-16 00:32

照这么说,姚明当初也不应该打。

wh金塔山

wh金塔山

2
2025-06-17 07:30

你这种言论纯粹是瞎扯,按照你的说法,姚明也不出现,才更好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2
2025-06-17 09:17

出来本就是为了找骂的!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6-16 19:11

张在场对手打快,怎么防?

黄桃伸 回复 06-17 11:40
控制了篮板,怎么快下?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06-17 13:38

篮球不是靠天赋靠什么!有本事你也可以涨到3米并跑动能基本跟上!你也可以上

遇见

遇见

2
2025-06-17 12:30

两场比赛看了吗?张有优势不假,但也不是无法防守。她拿球也不是百发百中。篮球不是一个人玩的。没人传球你投什么篮?传球线路被掐死,你就会有很多无谓的跑动和对抗,有多少体力保证一整场比赛?

Home

Home

2
2025-06-17 18:12

站在篮下都给她传球,让她当投篮机器[捂脸哭] 你以为你是主教练啊?说出这话你几岁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6-17 18:18

小编你建议主教练别让张子宇上场,这不就对篮球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了么

黄桃伸

黄桃伸

2
2025-06-17 11:41

打篮球不靠天赋靠啥?都别打了,上十个你这样的青蛙跳选手上去?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5-06-16 19:09

可让其牵制,主打外线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1
2025-06-17 13:54

篮球打法多元化。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5-06-17 09:14

四季荣

四季荣

2025-06-17 19:54

一派胡言

大声给我加油

大声给我加油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