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已青矣 25 2026-04-26 23:19 📜 康生评价郭沫若书法:“郭沫若那字,也叫书法?我闭着眼睛用脚夹着笔写的都比他强!” zlb2 回复 05-09 21:02 可鄙 用户25xxx87 回复 05-24 12:04 这是谣言
霸波奔 8 2026-04-27 09:52 难得的好书法!康老的书法堪称一绝! 用户13xxx16 回复 04-28 06:47 字一般般。。。。我用脚写得差不多! 用户25xxx87 回复 用户13xxx16 05-24 12:04 哈哈哈
Happydad 3 2026-06-25 23:53 练书法必先临帖,但临帖再多也成不了书法家。临帖有成,弃帖自立,蕴以文气,独成一家,方可称为书法家。郭沫若的字,飘逸俊秀,不用看落款也知道是他所写,早已自成一体,可称为书法家。而康生的字,显然还处于“临帖有成”阶段,与郭沫若相比还差了一个层次。
评论列表